“水泥西施”骗局遭揭露,丈夫顶不住舆论离婚,现况太惨、太讽刺

来源:腾讯网 阅读量:812 发布时间:2020-09-28 11:01:22 我要分享

大海可以干枯,山岳可以崩塌,但是许下的诺言不能改。近些年来,网红行业变得越发兴盛,为了赚到更多的钱,很多人放弃了自己原先的工作,摇身一变成了一名网红。这个行业有一个缺点,或者也可以说是优点,那就是进入的门槛低,为何会这样说呢?门槛低就意味着可以让很多人快速进入行业里,使得行业快速发展,但同时也导致了行业内的从业人员良莠不齐。

这几年在就出现了这样的一种情况,有一些网红为了赚钱,耍出了各种手段,他们最终怎么样了呢?最后大多被大家揭露出来了,几年的积累瞬间付之东流。曾经就有这样一位网红,她被人们称为“水泥西施”,最后骗局被网友揭露,丈夫顶不住舆论离婚,现况太惨、太讽刺!

为了赚钱,张方方编造了一个凄惨悲凉的人设

这位“水泥西施”名叫张方方,这个女孩子的家境比较不错,从小就比较聪明。在长大后,张方方与家庭条件相近的丈夫结了婚。他们俩的家境,是典型的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只要安心过日子,肯定能过得不错。小两口最初的日子过得还是不错的,可后来接触了直播行业,经常看到一些网红过着非常奢侈的生活。于是就动了心,也想要赚到更多的钱,过上奢侈的生活。

在网红这个职业刚出来时,门槛是不高的,通常只需要一部手机,就可以尝试当网红了。但随着行业的发展,门槛也渐渐高了起来。一个普通人想做网红,只靠自己是不行的,还得需要有专业的经纪公司,来帮她出谋划策、宣传推广才行。张方方也明白这一点,国内的经纪公司也很多,很快她就找到了一家自认为比较靠谱的公司。

当网红最重要的就是要能吸引人的眼球,张方方长相在普通人中算是不错的,但是在美女如云的网红界,她的长相只能算作是一般。张方方和经纪公司商量了很久后,想出了一个可以吸引人眼球的办法,那就是塑造一个大家都同情的人设。

很快网络上就出现了这样的一个视频,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子,因为丈夫患上了癌症,需要大笔的医疗费,所以每天要扛50吨水泥赚钱。这个视频本来就很能吸引人眼球,再加上经纪公司的推广,很快这个视频就爆红了。大家都非常喜欢视频里那个坚强勇敢的女孩子。凭借着这个视频,张方方如愿的当上了一名网红。当时大家还给她取了一个外号:水泥妹。

凭借着编造的人设,赚了不少钱

当时张方方团队的账号,短短的几天就涨了几十万的粉丝。许多粉丝纷纷给她留言,让她坚强,要相信明天总是更好的。当时还有更加热心的网友,想亲身前往张方方的所在地帮助她。由于张方方的长相还是不错的,再加上她搬水泥的视频,大家又给她取了一个外号:水泥西施。

有不少的网友这样的问过她,“为何不换一份轻松的工作呢?你一个女孩子搬水泥是不是很累?”张方方是这样回答的,她说:"小时候家里很穷,自己没有上过几年学,我力气生的大,搬水泥挺合适的,而且搬水泥赚的钱比较多。"张方方的故事激发了网友的同情心,很多人自发的给她刷了礼物。

张方方在网络上打响了名头,有了一大波喜欢她,愿意为她刷礼物的粉丝。为了赚到更多的钱,张方方决定趁热打铁,很快就进军到了直播行业。张方方自己也知道,自己的火是靠弄虚作假得来的,所以她在直播的时候,有点刻意的回避之前的问题。张方方希望大家的注意力转移到自己身上,而不是之前的故事之中。

但张方方错误的估计了形势,来她直播间的人,基本全是冲着她之前的故事来的。当时直播间里的弹幕,不是关心她的,就是询问她是否需要帮助。像其他直播间里,常见的弹幕很少见得到。在这种情况下,为了保护自己的人气,张方方只能走向了一条不归路,这条路是怎样的呢?她编造更多更凄惨的故事,维持自己的人气。

当谎言被揭穿时,一切都成了泡沫

谎话说多了,迟早会被人揭穿的。在初期,张方方一直称自己丈夫得了癌症,为了维持生活,所以每天要搬50吨的水泥,她的丈夫本来身体好好的,却莫名其妙被她安上了一个癌症,本来这已经够凄惨的了。结果后来张方方又编出了一个更加凄惨的故事,她的母亲也患上了重病,基本上只能待在医院里,所以需要更多的钱财。当时有很多单纯的网友信了她的话,给她刷了不少的礼物。

现在是一个信息化的时代,即便是一些隐藏很深的事情,也容易被人挖出来,更何况张方方的隐藏也仅仅局限于网络之上,在生活中她可是一点都不低调,过着很奢侈的生活。而且她的丈夫与母亲,身体一直很好,根本没有像她所说的那样凄惨。当有网友发现原来他们都被张方方给欺骗了,非常的愤怒,就把她的事情发到了网上。很快张方方又一次在网上“红”了起来,不过这次的“红”完全是负面的,甚至连媒体都发文批评了她。

网友都觉得自己被张方方给欺骗了,纷纷指责她说:“你简直是想赚钱想疯了,连丈夫、母亲这种至亲之人,都能被你说成得了癌症。”张方方也知道自己玩砸了,之前费尽心机所弄出来的人设全塌了。其实张方方当时能好好的在网络上,给大家诚恳的道一个歉,或许局面会好上一些,但她没有道歉,选择了逃避。

本来网友心中就非常的生气,结果张方方又用这种态度来对待这件事情,心中更为的窝火了。于是开始指责起了张方方的老公、母亲。因为他们俩明知道张方方在网络上骗人,不仅不制止,反而纵容她,应该负连带责任。

在被网友骂久了之后,张方方的老公承受不了舆论的压力,于是便和她离婚了。而张方方的经纪公司,一看她的人设全部崩塌了,也和她翻脸了。在短短的时间里,张方方的事业与爱情都遭遇到了崩塌。最终这种事情发展成了这样,没有人为她感到悲哀,反而拍手叫好,骗子就应该是这样的一个下场。

结语:

这件事情的影响非常差,这是一个典型的为了挣钱而丧失了底线的事情。为了挣钱,张方方连自己做人最基本的底线都没有,最关键的是,即便后来张方方的谎言被揭穿了,但她之前做网红的时间的时候,的的确确的赚了不少钱,这会带来非常恶劣的影响。可能会有不少人模仿学习她,特别是一些还不懂事的孩子,在看了张方方的事后,可能会产生一种的想法,觉得为了赚钱抛弃一些东西也是可以的。

张方方通过编造谎言,虽然也的确赚到了一些钱,可是在事情爆发之后,连她的老公都承受不住压力,和她离婚了,很难说这个人是赚了还是亏了。在生活中,我们一定要讲诚信,俗话说得好,人无信不立。社会秩序的基础就是人人要守规则、讲诚信。如果有些人违反了这个基本的规则,或许短时间能得到不错的收益,可最终只能失败。想要有一个真正美好的生活,必须要把诚信这件事放在首位。

分享到: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