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公布泄漏事件最新进展:黑客伪装成同事骗取员工凭证

来源:内容转载 阅读量:1744 发布时间:2020-07-31 08:53:13 我要分享
本周四,推特官方支持账号公布了有关于7月15日攻击事件的最新调查进展。推特表示,部分员工遭到了鱼叉式网络钓鱼攻击。虽然推特并未公布更多细节,但外媒推测应该是黑客伪装成同事或者安全团队成员,然后给推特员工打电话,然后诱导他们透露访问内部系统的凭证。 推特此前表示,公司内部的管理工具在本次攻击中遭到泄漏,但并没有明确说明是如何发生的。Twitter Support 官方账号表示:“本次攻击依靠的是一个重要、一致性的方式,误导某些员工,并利用人为的漏洞来获得对我们内部系统的访问权。” 该账号表示:“在获取员工的用户凭证之后,黑客使用了仅为特定内部员工使用的工具发起攻击。他们随后锁定了 130 个 Twitter 账号,并通过 45 个账号发布推文,访问了 36 个私信收件箱,并下载了 7 个账号的数据。” 目前,推特已经限制了对内部工具和系统的访问。在安全得恢复正常操作之前,可能会导致推特支持的响应时间变慢。此外,推特正在加快一些现有的安全工作流程并改进我们的工具。我们还在改进我们的方法,以检测和防止对内部系统的不当访问,并优先处理我们许多团队中的安全工作。     (稿源:cnBeta,封面源自网络。)
分享到: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