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芯网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去伪存真,开启业务安全的智慧之选

网络安全 互联网安全 安芯网盾
企业简介 安芯网盾是一家信息安全技术服务提供商,基于硬件虚拟化等前沿技术,致力于研发面向未来的安全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精确定位在业务关键应用程序中的无文件攻击、0Day漏洞攻击等高级源威胁,映射正确的应用程序行为,并能立即检测和阻止攻击造成的偏差。

安芯网盾是一家信息安全技术服务提供商,基于硬件虚拟化等前沿技术,致力于研发面向未来的安全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精确定位在业务关键应用程序中的无文件攻击、0Day漏洞攻击等高级源威胁,映射正确的应用程序行为,并能立即检测和阻止攻击造成的偏差。

企业自述
企业工商

企业优势

安芯网盾核心团队具有超过十四年的网络安全技术实战经验,致力于全球领先的智能内存保护系统的开发与推广,切实有效的保护客户核心业务不被阻断,核心数据资产不被窃取,真正保障企业安全的最后一公里。

主创团队

姜向前 CEO
安芯网盾,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产品服务

安芯神甲智能内存保护系统

全球领先的基于硬件虚拟化、内存保护等前沿技术的内存安全产品,帮助 企业防御并终止无文件攻击、0day 漏洞攻击和内存攻击。

系统信息检测工具

前沿的AntiRootkit软件,为对抗高级威胁而生, 为企业主机系统提供内核级高级检测工具。

未知威胁文件检测系统

免费的在线病毒检测分析平台,精于检测 分析各种未知威胁文件的恶意行为。

荣誉资质

安芯网盾斩获“2020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大赛”技术创新应用奖

安芯网盾获得华为技术认证证书

客户案例

免责声明:
该词条页面任何内容不做任何线上或线下交易行为的推荐或担保。不对任何第三方根据本词条内容采取或不采取的行动负责。请您在交易的过程中遵循审慎原则。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或发送举报邮件到:xinyong@knownsec.com。 立即举报>

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

*举报企业名称
*举报原因
*上传截图
*您的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