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知道创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知道创宇,为国为民!

网络安全 信息安全 云防御 内容安全
企业简介 知道创宇是一家立足攻防一线,以“AI+安全大数据”为底层能力,为客户提供云防御、云监测、云测绘产品与服务的网络安全公司。未来,知道创宇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网络。 知道创宇成立于2007年,由数位资深安全专家创办,主要服务于党政企民,为中央网信办、公安部、工信部、国家市场监督总局、招商局集团、中国交建、中国广核、微信、抖音、微博、keep等数十万在线业务系统与网络边界提供安全保障。 知道创宇拥有北京、成都、武汉三大研发中心和近百位国内一线安全人才组成的核心安全研究团队。目前员工规模已突破1800人,国内销售和技术服务覆盖华北、华东、华中、西部、香港等地区,可随时响应客户突发的各种安全需求。

知道创宇是一家立足攻防一线,以“AI+安全大数据”为底层能力,为客户提供云防御、云监测、云测绘产品与服务的网络安全公司。未来,知道创宇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网络。 知道创宇成立于2007年,由数位资深安全专家创办,主要服务于党政企民,为中央网信办、公安部、工信部、国家市场监督总局、招商局集团、中国交建、中国广核、微信、抖音、微博、keep等数十万在线业务系统与网络边界提供安全保障。 知道创宇拥有北京、成都、武汉三大研发中心和近百位国内一线安全人才组成的核心安全研究团队。目前员工规模已突破1800人,国内销售和技术服务覆盖华北、华东、华中、西部、香港等地区,可随时响应客户突发的各种安全需求。

企业自述
企业工商

企业优势

凭借坚实的攻防实战能力和市场影响力,知道创宇屡获表彰及荣誉。 2022年,知道创宇第三次蝉联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共享平台(CNVD)技术组支撑单位年度能力评价最高成绩,获14星最高评价,并获评2021年度漏洞应急工作突出贡献单位。 2021年,知道创宇入选CNCERT国家级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国际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获CNNVD年度优秀技术支撑单位及漏洞预警报送专项奖。知道创宇的网络空间资产测绘系统ZoomEye获得第三方调研机构全部三项能力第一市场认可。知道创宇创始人、CEO赵伟获得“中国产业创新百人榜”“中国数字生态领袖”等荣誉。 2020年,知道创宇入选中国网络安全50强、网络安全创新能力10强;2019年,入选“产业互联网独角兽”安全企业榜单。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知道创宇作为网络安全公司,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于2012年成立党支部,组织了一支由党员组成的安全保障队伍,做到了政治可靠、业务素质过硬,为党政军民提供了可信赖的安全保护。知道创宇党支部荣获2017年度优秀党组织、2020年度首都互联网党建工作优秀品牌。 “网络安全的本质在对抗,对抗的本质在攻防两端能力较量”。坚守攻防实战能力,是知道创宇一直以来的目标。“为国为民”,是我们的使命与追求。

主创团队

赵伟 CEO
生于1981年,前微软亚洲安全研究院资深研究员;入选福布斯“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榜单。
杨冀龙 COO
兰州大学荣誉教授,著名安全组织XFOCUS核心成员,擅长漏洞挖掘和安全产品研发。
魏海星 VP
知道创宇副总裁,分管云安全事业群

产品服务

创宇盾

创宇盾利用大数据及云计算技术实现Web安全防护,可抵御已知的OWASP Top10的黑客攻击行为,例如:注入类、跨站脚本(XSS) 、不安全的直接对象引用、使用含有已知漏洞组件等恶意攻击行为等。

云防御态势感知平台

云防御态势感知指挥平台是知道创宇积累多年经验推出的大数据可视化威胁分析系统,基于创宇盾、加速乐、抗D保等防御体系构建而成,侧重数据可视化,支持多级数据钻取,支持源数据多角度展示。

ScanA监管版

辖区违规内容识别SaaS服务,通过将网站、公众号、微博等被监管目标批量加入到监测列表,采用爬虫和AI引擎以及人工研判措施,识别黄赌毒、涉政等违规风险。已为北京网信办、西安网安、河南扫黄打非等提供服务。

ScanA政府版

政府政务、高校等官网进行违规内容识别的SaaS服务,通过网站、公众号、微博等平台监测,采用爬虫和AI引擎及人工研判措施,精准识别涉政、篡改等违规风险。已为多所大数据中心、集约化平台、高校等提供服务。

ScanA企业版

互联网敏感内容识别SaaS服务,通过将IP、图文音视等以API形式接入,通过网空测绘和行为标定,使用AI与人工,识别行为层和内容层的违规风险,精准度达99.9%。已为微信、腾讯云、头条、金山提供服务。

荣誉资质

工业信息安全信息报送与通报试点工作优秀单位

北京市政务信息安全应急队伍

创新竞争力信用企业

网络安全应急服务优秀支撑单位

先进集体

漏洞处置突出贡献单位

团队风采

2019年会

2019年会

2017年Kcon

2017年Kcon

2017年Kcon-ic

2017年Kcon-ic

团队休闲

团队休闲

摇滚黑客

摇滚黑客

看得最远

看得最远

企业视频

业务安全产品线团队介绍Video
免责声明:
该词条页面任何内容不做任何线上或线下交易行为的推荐或担保。不对任何第三方根据本词条内容采取或不采取的行动负责。请您在交易的过程中遵循审慎原则。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或发送举报邮件到:xinyong@knownsec.com。 立即举报>

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

*举报企业名称
*举报原因
*上传截图
*您的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