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江教育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学习,成为更好的自己

英语培训 网络教育 课程研究 职场兴趣
企业简介 沪江教育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教育科技公司。通过经营综合性互联网教育平台,沪江向广大用户提供着覆盖种类多元化,具备高度互动特质的优秀互联网教育产品及服务,并以此展示了沪江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和对教育行业的透彻理解。公司良好的往绩记录为“沪江”品牌创造出高附加值,并使其成为深受大众尊敬和认可的品牌。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资料,于2017年12月,按月活跃用户计算,沪江在中国所有教育科技公司中排名第一。就于2017年12月31日的第三方商户或自雇网师人数;及于2017年12月31日的在线课程数目而言,沪江亦在中国教育科技公司运营的所有互联网教育平台中排名第一。截至2018年5月31日,我们拥有约1.7亿用户,向彼等提供了优质互联网教育产品及服务。为了表彰公司强大的互联网技术实力及于提供互联网教育产品及服务的卓越往绩,于2017年,沪江获工业和信息化部提名为“2017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企业”之一。

沪江教育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教育科技公司。通过经营综合性互联网教育平台,沪江向广大用户提供着覆盖种类多元化,具备高度互动特质的优秀互联网教育产品及服务,并以此展示了沪江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和对教育行业的透彻理解。公司良好的往绩记录为“沪江”品牌创造出高附加值,并使其成为深受大众尊敬和认可的品牌。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资料,于2017年12月,按月活跃用户计算,沪江在中国所有教育科技公司中排名第一。就于2017年12月31日的第三方商户或自雇网师人数;及于2017年12月31日的在线课程数目而言,沪江亦在中国教育科技公司运营的所有互联网教育平台中排名第一。截至2018年5月31日,我们拥有约1.7亿用户,向彼等提供了优质互联网教育产品及服务。为了表彰公司强大的互联网技术实力及于提供互联网教育产品及服务的卓越往绩,于2017年,沪江获工业和信息化部提名为“2017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企业”之一。

企业自述
企业工商

企业优势

自公司成立以来,成功地开发或重新定义了众多的技术工具及媒介,支持了互联网学习以及教学体验向简单,公平,快乐角度的不断深化。这一成就的取得,很大部份取决于我们所建立的,并仍在不断扩充的,庞大的互联网用户学习行为数据库。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产品和服务能够有效服务用户针对多种学科的,高强度深度研习场景,以及在碎片化时段进行学习,练习和分享的需求。我们确信,这一产品和服务组合优势,使得我们的互联网用户学习行为数据库在学习行为数据的频次,质量和采样覆盖范围上,已经建立了独到优势。在此基础上,我们通过持续投资升级和创新自有的大数据分析技术和相关分析模型,不断成功推出能够提高学习专注程度,和修学成果的互联网教育产品和服务,并广获市场认可。于往绩记录期间,我们绝大部份收益来自我们的自有品牌课程业务分部,而我们的CCtalk平台业务分部于2017年起亦开始产生收益。该两个业务分部各自代表互联网教育技术成果及庞大用户基础的成功变现,并各有拥有不同的业务侧重点。沪江网校是沪江旗下的海量优质课程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丰富、系统的课程和专业的教学服务,涵盖英语、日语、韩语、法语等12国外语及考研、职场兴趣等多领域课程;以行业领先的技术开发和强大的师资教研,打造量身定制的智能化课程,让学习更高效、更出色。

主创团队

宋相伟 法定代表人
担任法定代表人

产品服务

沪江网校

沪江网校是沪江旗下的海量优质课程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丰富、系统的课程和专业的教学服务,涵盖英语、日语、韩语、法语等12国外语及考研、职场兴趣等多领域课程。

开心词场

开心词场是沪江推出的冲关模式多终端背单词系统,采用高效的词场模式,支持英语、日语、法语、韩语多语种单词书。用开心词场,轻松背单词,巩固词汇打基础。

小D词典

实用的多语种学习词典,覆盖英语、日语、韩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等各语种免费查词利器。

沪江听力酷

多语种听力训练机,海量听力素材,全部免费听,个性语音订阅,复读听不停,划词注释翻译,随查任意学,离线听力练习,流量零消耗。

沪江题库

沪江题库,专业高效的刷题工具,复习备考更轻松。历年真题、模拟测试、专项练习。

荣誉资质

沪江蝉联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 互联网教育成为新势力

科技赋能教育 沪江荣获“独角兽先锋”奖

沪江荣获浦东新区“2017年度经济创新创业奖”

沪江推出的“互联网+教育”公益项目“互+计划”入选“2017年度网络公益创新奖”

沪江获2017网易金翼奖“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

沪江获2017年度中国版权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奖

团队风采

CCtalk联手法国博物馆 打造线上博物馆之旅

CCtalk联手法国博物馆 打造线上博物馆之旅

香港大学生对话沪互联网创业家 关注沪江创新之路

香港大学生对话沪互联网创业家 关注沪江创新之路

沪江高级副总裁唐红浙:用AI赋能互联网教学

沪江高级副总裁唐红浙:用AI赋能互联网教学

沪江CCtalk亮相GMTC 2018 AR黑科技实力圈粉

沪江CCtalk亮相GMTC 2018 AR黑科技实力圈粉

沪江成为互联网主力军征战脱贫攻坚主战场

沪江成为互联网主力军征战脱贫攻坚主战场

DigiX大会互+计划携手华为荣耀 为乡村小学送优质课程

DigiX大会互+计划携手华为荣耀 为乡村小学送优质课程

沪江伏彩瑞拜访上海通管局

沪江伏彩瑞拜访上海通管局

沪江参展深圳文博会 秀出“上海文化”名片

沪江参展深圳文博会 秀出“上海文化”名片

沪江“互+计划” 与上海教育报刊总社文化中心签署《公益战略合作协议》

沪江“互+计划” 与上海教育报刊总社文化中心签署《公益战略合作协议》

客户案例

免责声明:
该词条页面任何内容不做任何线上或线下交易行为的推荐或担保。不对任何第三方根据本词条内容采取或不采取的行动负责。请您在交易的过程中遵循审慎原则。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或发送举报邮件到:xinyong@knownsec.com。 立即举报>

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

*举报企业名称
*举报原因
*上传截图
*您的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