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鱼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深耕影视金融领域 探索影视与资本结合模式

影视投资 文化娱乐 综合文娱
企业简介 凡鱼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业务涉及影视项目的创意孵化、投资开发、拍摄制作、广告招商、宣传发行、艺人经纪与培训等领域,是一家全方位发展的综合型文化传播机构。凡鱼传媒在影视项目孵化、投资、制作与商务等方面与业内机构强强联合,采取产业链立体运营模式,抓住行业核心迅速成长。凡鱼传媒名称源自中国民间传说鲤鱼跳龙门的典故,寓意不甘平凡、积极进取、逆流前进、奋发向上的精神,蕴含凡鱼化龙的美好愿望。凡鱼传媒企业标志设计以凡字的部首“几”变形为龙门,以凡字其中的“、”表示跃起的鱼,寓示着凡鱼传媒的事业飞跃高升。

凡鱼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业务涉及影视项目的创意孵化、投资开发、拍摄制作、广告招商、宣传发行、艺人经纪与培训等领域,是一家全方位发展的综合型文化传播机构。凡鱼传媒在影视项目孵化、投资、制作与商务等方面与业内机构强强联合,采取产业链立体运营模式,抓住行业核心迅速成长。凡鱼传媒名称源自中国民间传说鲤鱼跳龙门的典故,寓意不甘平凡、积极进取、逆流前进、奋发向上的精神,蕴含凡鱼化龙的美好愿望。凡鱼传媒企业标志设计以凡字的部首“几”变形为龙门,以凡字其中的“、”表示跃起的鱼,寓示着凡鱼传媒的事业飞跃高升。

企业自述
企业工商

企业优势

凡鱼传媒拥有广泛的国内外影视行业资源,目前已投资及运营了多部电影、电视剧、网剧、综艺等影视作品,并且正在拓展艺人经纪与培训等领域。拥有金融行业资源与投融资经验,可为项目引入银行、基金等业外资本,与影视行业龙头公司强强联手,建立战略合作,获取优质影视项目,凭借独有的广告资源,帮助广告主对接优质项目,助力项目成功招商,通过严谨的项目风险评估与管控流程,降低风险率,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主创团队

李新月 CEO
担任凡鱼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法人

产品服务

影视投资

影视项目与文化传媒相关领域的投资

影视创作

影视作品的创意孵化、拍摄与后期制作

宣传发行

影视项目的宣传、发行等工作

广告植入

帮助广告主对接植入优质影视项目

团队风采

凡鱼传媒CEO李新月参加电影《我是你妈》首映礼

凡鱼传媒CEO李新月参加电影《我是你妈》首映礼

免责声明:
该词条页面任何内容不做任何线上或线下交易行为的推荐或担保。不对任何第三方根据本词条内容采取或不采取的行动负责。请您在交易的过程中遵循审慎原则。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或发送举报邮件到:xinyong@knownsec.com。 立即举报>

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

*举报企业名称
*举报原因
*上传截图
*您的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