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数科有限公司

最全面、最安全、最快捷

商业汇票 融资租赁 供应链管理 互联网金融
企业简介 云票据隶属于乐享数科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是中央财经大学云票据研究中心及商务部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票据经纪委员会发起单位,并牵头设立京津冀协同票据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万禄资产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等。经过多年积累与发展,公司在传统票据经营模式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与数百家核心企业和银行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公司稳定的发展得到资本市场的青睐,于 2016 年获得了海淀区国资委旗下基金上亿元的战略入股。近年来公司业务稳步上升,模式推陈出新,投资领域不断扩张。目前实行集团化管理,下设全资、控股和参股企业十余家,其中与河北信息产业投资集团、人银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央行系统)等大型国资和知名民企分别成立了多家专业性合资公司,进而发展成为一家集商业汇票、债券、商业保理、融资租赁、基金、供应链管理、互联网金融服务于一体的综合类金融服务集团企业。目前,公司业务遍布全国,主要以大中型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及其子公司、资质良好的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合作伙伴,充分发挥核心企业在产业链中的核心作用,为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提供专业、便捷、高效的商业承兑汇票融资服务。通过平台整合资源,对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供应链融资服务,推动企业间信用结算流转,降低企业交易成本,并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灵活、便捷的投融资渠道。

云票据隶属于乐享数科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是中央财经大学云票据研究中心及商务部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票据经纪委员会发起单位,并牵头设立京津冀协同票据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万禄资产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等。经过多年积累与发展,公司在传统票据经营模式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与数百家核心企业和银行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公司稳定的发展得到资本市场的青睐,于 2016 年获得了海淀区国资委旗下基金上亿元的战略入股。近年来公司业务稳步上升,模式推陈出新,投资领域不断扩张。目前实行集团化管理,下设全资、控股和参股企业十余家,其中与河北信息产业投资集团、人银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央行系统)等大型国资和知名民企分别成立了多家专业性合资公司,进而发展成为一家集商业汇票、债券、商业保理、融资租赁、基金、供应链管理、互联网金融服务于一体的综合类金融服务集团企业。目前,公司业务遍布全国,主要以大中型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及其子公司、资质良好的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合作伙伴,充分发挥核心企业在产业链中的核心作用,为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提供专业、便捷、高效的商业承兑汇票融资服务。通过平台整合资源,对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供应链融资服务,推动企业间信用结算流转,降低企业交易成本,并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灵活、便捷的投融资渠道。

企业自述
企业工商

企业优势

为提高票据流转的时效性、安全性、便捷性,云票据与中信银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及多家城商行、农商行建立直接系统对接,专为企业和银行建立连接、纽带,提供票据流转服务,弥补传统金融服务的不足通过持续的产品创新提升票据交易时效,帮助票据交易主体有效节约交易成本获得长远利益。经云票据团队的不懈努力,平台凭借广泛的票据信息网络、创新的业务模式及夯实的实战经验,合作伙伴遍及全国各地,支持了近千家企事业单位的发展,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国家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其中代表合作企业有:中铁、中建、中交、中铁建、中电建、中冶、中化、中林集团、北控、首创、住总、中关村发展、海国新泰、京东方、启迪环境、三聚环保、恒大地产、荣盛发展、卓尔控股、晨鸣纸业、德展健康、绿地集团、金科地产、四川蓝光、中梁地产、阳光城、融创中国、立思辰、数知科技、捷成股份、凯乐科技、天原集团、富力地产、内蒙古伊泰等,公司始终坚持“创新、专业、安全、快捷” 的宗旨,凭借优秀的运营团队、诚信的服务体系、健全的监管制度,将”云票据” 打造成为国内最专业的票据信息服务机构及票据企业大数据平台。

主创团队

范志欣 法定代表人
担任法定代表人

产品服务

银企直贴

无需开户,在线询价,专做小额票据,支持中小微企业

附票保理

高效专业票据融资服务,简单安全融资当天到账

票据顾问

提供承兑汇票资讯服务,票据疑难解决等服务

票据讲堂

云票据推出了针对持票方、收票方及关注票据发展的群体等进行的专业票据理论知识、业务素养及票据交易法规等相关内容的培训, 定期邀请银行、票据业内专业人士进行讲座培训、开展沙龙、举办峰会等。

荣誉资质

云票据荣获第三届(2018)中国商业保理行业贡献奖

云票据获批加入中国服务贸易协会

云票据正式加入河北省金融票据协会

云票据获得“中国票据金融服务十佳典范平台”

云票据获得“中国诚信经营AAA级示范单位”

团队风采

乐享数科团建之旅——匠心五载 拓路前行!

乐享数科团建之旅——匠心五载 拓路前行!

云票据赴甘肃省三大财务公司,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云票据赴甘肃省三大财务公司,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云票据受邀参加“双链驱动 创新应用”峰会

云票据受邀参加“双链驱动 创新应用”峰会

云票据受邀参加伊泰集团第二届供应链项目推介暨金融深化合作促进会

云票据受邀参加伊泰集团第二届供应链项目推介暨金融深化合作促进会

云票据应邀出席中国服务贸易开放与发展新年论坛并发表讲话

云票据应邀出席中国服务贸易开放与发展新年论坛并发表讲话

热烈庆祝云票据成功召开2019年度总结会议

热烈庆祝云票据成功召开2019年度总结会议

云票据2019年度员工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云票据2019年度员工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云票据召开“票据市场发展趋势”全体员工培训大会

云票据召开“票据市场发展趋势”全体员工培训大会

云票据受邀参加中国数字供应链金融模式创新高层研讨会

云票据受邀参加中国数字供应链金融模式创新高层研讨会

免责声明:
该词条页面任何内容不做任何线上或线下交易行为的推荐或担保。不对任何第三方根据本词条内容采取或不采取的行动负责。请您在交易的过程中遵循审慎原则。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或发送举报邮件到:xinyong@knownsec.com。 立即举报>

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

*举报企业名称
*举报原因
*上传截图
*您的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