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展鸿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让学习更快乐,让考试更简单

公务员考试 书籍研发 面授培训 在线教育 教师考试
企业简介 杭州展鸿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公职类考试培训及相关书籍研发的全国性机构。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现拥有教职员工200余人,网络技术40余人以及专兼职师资团队300余人。公司业务已全面覆盖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招聘、医疗卫生、国企、银行、社区等各类职业人才招录考试培训,并先后成立浙江分校、江苏分校、江西分校、安徽分校、福建分校、广东分校、湖南分校等十几所实体分校,累计服务数十万考生,是一家集面授培训、在线网课、书籍研发为一体的大型教育机构。2006年,公司与多家出版社合作,全面推出各省份公务员考试图书;2007年,成立公职面试教研中心,树立公职面试培训行业标杆;2009年,公司开始转型,和浙江省委党校展开深度合作,品牌价值不断提升;2014年,被市场监督管理局评为“消费者最满意教育培训机构”,被新浪网评为“诚信示范企业”;2017年,企业文化全面升级,并创办子品牌“32学院”,致力于打造高效的在线教育授课模式。

杭州展鸿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公职类考试培训及相关书籍研发的全国性机构。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现拥有教职员工200余人,网络技术40余人以及专兼职师资团队300余人。公司业务已全面覆盖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招聘、医疗卫生、国企、银行、社区等各类职业人才招录考试培训,并先后成立浙江分校、江苏分校、江西分校、安徽分校、福建分校、广东分校、湖南分校等十几所实体分校,累计服务数十万考生,是一家集面授培训、在线网课、书籍研发为一体的大型教育机构。2006年,公司与多家出版社合作,全面推出各省份公务员考试图书;2007年,成立公职面试教研中心,树立公职面试培训行业标杆;2009年,公司开始转型,和浙江省委党校展开深度合作,品牌价值不断提升;2014年,被市场监督管理局评为“消费者最满意教育培训机构”,被新浪网评为“诚信示范企业”;2017年,企业文化全面升级,并创办子品牌“32学院”,致力于打造高效的在线教育授课模式。

企业自述
企业工商

企业优势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展鸿教育平均每年将在全国开设上千场面授课程,共计培训学员数十万人。未来几年,公司将全面打开全国市场,面授课程产品的标准化输出与针对性教学,也将成为公司重要的努力方向。展鸿依托于强大教研师资力量、大数据智能分析,致力于打造高效的在线教育授课模式,让更多的学员通过互联网或者移动端就能获得优质的各类在线精品课程。现已经开发了H5、安卓APP、苹果APP、网页端、微信小程序、windows端不同端口,含在线直播、智能刷题、全真测评等全套功能。 自成立以来,展鸿教育先后同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群言出版社、中国言实出版社、中国社会出版社、新华出版社、光明日报出版社等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主创团队

羊山 总经理
担任法定代表人兼总经理

产品服务

32学院

32学院本着“成就更多梦想”的追求,依托于强大教研师资力量、大数据智能分析,致力于打造高效的在线教育授课模式,让更多的学员通过互联网或者移动端就能获得最优质的各类在线精品课程。

公务员

提供公务员考试的培训课程在线直播和面授培训。

事业单位

提供事业单位的培训课程在线直播和面授培训。

教师系统

提供教师考试的培训课程在线直播和面授培训。

医疗系统

提供医疗卫生考试的培训课程在线直播和面授培训。

社区国企

提供社区考试和国企考试的培训课程。

金融银行

提供金融银行相关考试的培训课程在线直播和面授培训。

OMO智能学习系统

知识点全方位覆盖,测评题难度与考试高度契合。根据知识点掌握程度,通过智能算法推送专属习题。瞄准考点盲区和薄弱环节,学习进度均有专属督学。

荣誉资质

杭州展鸿教育服务有限公司被认定诚信企业

团队风采

浙江电视台采访展鸿教育

浙江电视台采访展鸿教育

展鸿教育考试培训

展鸿教育考试培训

员工工作现场

员工工作现场

总经理羊山接受采访

总经理羊山接受采访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客户案例

免责声明:
该词条页面任何内容不做任何线上或线下交易行为的推荐或担保。不对任何第三方根据本词条内容采取或不采取的行动负责。请您在交易的过程中遵循审慎原则。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或发送举报邮件到:xinyong@knownsec.com。 立即举报>

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

*举报企业名称
*举报原因
*上传截图
*您的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