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推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让创业更简单

电商教育 网络营销 摄影培训 美工实操
企业简介 推易电商是一家专业提供一站式淘宝营销培训机构;专业培训运营实战、美工实操、 开店流程等,公司主要培训淘宝实战经验及探究电子商务发展趋势。让顾客在最短时间里学习目前最有效的淘宝运营实践经验,提高顾客的销量与利润,让顾客成为行业第一。推易电商学院拥有自己的实战品牌店铺及实战经验的电商培训学院。主要培训课程有:疯狂淘宝实战运营现场班、疯狂淘宝实战运营网络班、疯狂淘宝直通车特训营、疯狂淘宝诚信通培训、疯狂淘宝美工就业班、疯狂淘宝美工专业摄影班、疯狂淘宝美工全才班、电商领导力班。推易电商字院在2015年12月在上海成功上市挂牌;在2015年8月接受过两次央视CCTV的专访。其中《疯狂淘宝实战班》课程备受网商创业者及企业主的喜爱。在这里你不仅能收获电商运营技能,更能资源共享,拓展人脉,更有大量产品供应选择、带给你不一样的淘宝新玩法。

推易电商是一家专业提供一站式淘宝营销培训机构;专业培训运营实战、美工实操、 开店流程等,公司主要培训淘宝实战经验及探究电子商务发展趋势。让顾客在最短时间里学习目前最有效的淘宝运营实践经验,提高顾客的销量与利润,让顾客成为行业第一。推易电商学院拥有自己的实战品牌店铺及实战经验的电商培训学院。主要培训课程有:疯狂淘宝实战运营现场班、疯狂淘宝实战运营网络班、疯狂淘宝直通车特训营、疯狂淘宝诚信通培训、疯狂淘宝美工就业班、疯狂淘宝美工专业摄影班、疯狂淘宝美工全才班、电商领导力班。推易电商字院在2015年12月在上海成功上市挂牌;在2015年8月接受过两次央视CCTV的专访。其中《疯狂淘宝实战班》课程备受网商创业者及企业主的喜爱。在这里你不仅能收获电商运营技能,更能资源共享,拓展人脉,更有大量产品供应选择、带给你不一样的淘宝新玩法。

企业自述
企业工商

企业优势

推易电商学院拥有着网商创业团队及行业资源优势,完善的课程体系,强大的师资队伍、丰富的运营实战经验,完善的课后辅导。历经7年的耕耘推易网商学校已成为电子商务培训领域一颗璀璨的明星,现已迅速成长为华南地区电子商务培训学院中知名培训学校。学院领导本着“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实现梦想”的企业之魂,帮助每一位有梦想有目标的网商创业者“探寻生命的意义”。推易电商学院多年致力于电商教育,是一家自己做店铺的电商培训学校,自主品牌做到过三个行业类目第一名,参加阿里巴巴网络营销大赛获得全国第14名,全国标杆企业只有三家,浙江省仅此一家。品牌创始人李涛多次接受全国各大媒体的采访,并两次接受央视专访,被浙中新报誉为“电商传奇”,2014年开启全国公益巡讲的梦想,受邀各地政府帮助无数中小卖家获得成功。

主创团队

朱培军 法定代表人
担任法定代表人。
李涛 董事长
1986年6月15日生于中国安徽省阜阳市,李涛疯狂淘宝创始人及总裁。代表课程《李涛疯狂淘宝》、《电商团队打造》。

产品服务

天猫运营

提供天猫运营的各方面培训,负责电商官方店铺的推广、提高店铺点击率和浏览量,电商官方店铺的日常维护、产品更新、能独立操作店铺陈列,推动团队业绩增长、完成店铺销售目标,每日监控的数据。

精品小课堂

提供各个平台的如何提升竞争力的培训。

短视频

提供各个短视频平台的培训

直播专区

提供各个直播平台的培训,如淘宝直播、拼多多直播等,提升电商营销效果。

美工

提供美工PS、旺铺装修、视觉设计相关技能提升,还有一些美工小技巧。

淘宝

提供淘宝店铺的培训,讲解运用技巧、数据分析、日常运营等,提高店铺的销量与利润。

荣誉资质

浙江推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获得阿里巴巴优质供应商

浙江推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获得职场节目合作单位

团队风采

推易电商在上海成功挂牌上市

推易电商在上海成功挂牌上市

团建活动

团建活动

集体合照

集体合照

公司合影

公司合影

培训合影

培训合影

免责声明:
该词条页面任何内容不做任何线上或线下交易行为的推荐或担保。不对任何第三方根据本词条内容采取或不采取的行动负责。请您在交易的过程中遵循审慎原则。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或发送举报邮件到:xinyong@knownsec.com。 立即举报>

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

*举报企业名称
*举报原因
*上传截图
*您的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