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工猫科技有限公司

工猫-是一种管理方式

财税结算 SaaS方案提供商 人工智能
企业简介 杭州工猫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5.5亿灵活用工平台企业SaaS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尤其平台级财税SaaS结算系统处于全国领先地位,立足新经济,优化应用场景机制,直击行业管理痛点。

杭州工猫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5.5亿灵活用工平台企业SaaS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尤其平台级财税SaaS结算系统处于全国领先地位,立足新经济,优化应用场景机制,直击行业管理痛点。

企业自述
企业工商

企业优势

工猫AI(人工智能)SaaS系统解决方案,引领共享经济下直播、微商、新物流、出行、知识付费、众工众包等行业及其领袖企业平台。

主创团队

秦月啸 创始人、CEO。
工猫招工社区创始人、CEO。
李甲虎 董事
2001年—2012年曾就职于阿里巴巴,目前担任工猫科技董事一职。

产品服务

SaaS财务结算系统

系统整合了支付通道、实名认证、银联通道、info system批处理

薪酬管理

工猫薪酬管理,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抵扣降低成本。薪酬一键群发,省时及时准确发送。

信息管理系统

工资到账即发,随时随地了解工资发放情况,节约成本。

工猫管家

化繁为简,方便快捷。多渠道,效率高,多屏互动,隐私保障。

荣誉资质

最具领导力奖

荣获第三届中国CEO新年峰会暨2017年度金鸥奖

团队风采

杭商领袖峰会开幕

杭商领袖峰会开幕

免责声明:
该词条页面任何内容不做任何线上或线下交易行为的推荐或担保。不对任何第三方根据本词条内容采取或不采取的行动负责。请您在交易的过程中遵循审慎原则。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或发送举报邮件到:xinyong@knownsec.com。 立即举报>

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

*举报企业名称
*举报原因
*上传截图
*您的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