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商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商基网络智能制造引领者

智能家居 智能监控 数据管理平台 云数据平台
企业简介 广东商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拥有国家双软证书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广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是国内智能制造软件技术及服务提供商。

广东商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拥有国家双软证书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广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是国内智能制造软件技术及服务提供商。

企业自述
企业工商

企业优势

商基网络立足于企业智能化应用,构筑企业智能+,大数据,自动化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努力推动企业信息化变革,秉持“用心服务,共创价值”的经营理念,专注于制造业和物流业的智能化和信息化,已成功为包括电子电器、五金机械、化工、家具等行业在内的数百家企业提供了信息化解决方案,自成立以来,先后自主研发出智能制造执行系统(SJ-MES)和智能仓储管理系统(SJ-WMS),商基云数据平台(SJ-DMP),供应商关系管理平台(SRM)。公司不但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而且非常注重体系建设,目前已经建立了完善的产品研发、项目实施和售后服务等多个标准化体系,为保障项目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于2015、2016年连续获得科技创新项目、创新小巨人项目、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项目等各类项目政府特别补助,并于2017年通过国家双软企业认证和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彰显了公司的科技实力和良好的发展前景。

主创团队

崔建辉 CEO
目前担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产品服务

商基智能仓储管理系统(SJ-WMS)

商基MES是现代制造业制造执行过程的管理软件系统。MES系统使执行层数据更具实时性和准确性,为各管理部门提供了计划,执行,反馈,调度等管理工具。

商基智能仓储管理系统 (SJ-WMS)

商基WMS系统是现代制造业、物流业进行货物仓储管理的管理软件系统。他以移动终端(PDA、PAD)和射频技术(RFID)等手段,实现快速存货上架、快速找货下架、精准库位定位、存取货物防错和库存实时更新等

商基云数据平台 (SJ-DMP)

商基DMP把企业内的数据都纳入一个统一的平台,统一入口,实现数据的云存储和分析。支持移动审核,实现了随时随地办公的办公模式。

荣誉资质

2018年荣获广东省优秀软件产品

荣获东莞市智能智能制造产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东软件行业协会软件产品证书

广东软件行业协会软件企业证书

荣获广州市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

第五届理事会会员单位

广东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会员单位

高新技术企业

团队风采

商基网络授牌入会,携手广州“三会”共发展

商基网络授牌入会,携手广州“三会”共发展

商基网络创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商基网络创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团队能力提升培训

团队能力提升培训

客户案例

免责声明:
该词条页面任何内容不做任何线上或线下交易行为的推荐或担保。不对任何第三方根据本词条内容采取或不采取的行动负责。请您在交易的过程中遵循审慎原则。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或发送举报邮件到:xinyong@knownsec.com。 立即举报>

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

*举报企业名称
*举报原因
*上传截图
*您的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