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慧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打工路上,一路安心

职场社交 人力资源 移动办公 薪资福利
企业简介 安心平台创建于2014年,总部位于上海交通大学慧谷国家产业园,先后获得支付宝、小米等知名VC数亿元投资。平台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近200人为产品技术。2014年推出首款利用手机快速记录加班时间、计算加班工资的工具型应用记加班,只需在首次使用时输入基本工资和考勤周期,它能自动帮助用户计算出不同时间段的加班收入。同时它可以有效帮助用户归纳和统计数据,以便于加班工资的核算。2015年初公司第二款软件打工圈正式上线。打工圈是全国首个专为蓝领打造的基于公司工厂、兴趣的陌生人约会交友应用。安心云人事是安心平台推出的蓝领发薪SAAS产品,致力于以产业互联网赋能蓝领人力资源行业。针对蓝领人力资源行业的难题和痛点,推出覆盖“入职-考勤-发薪-离职-召回”的全流程解决方案。首创无卡发薪、发日薪引领行业新趋势。多次获得“最具投资价值奖”、“最具市场竞争力”“蓝领人力资源影响力TOP50”等国家级、或行业重要奖项。

安心平台创建于2014年,总部位于上海交通大学慧谷国家产业园,先后获得支付宝、小米等知名VC数亿元投资。平台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近200人为产品技术。2014年推出首款利用手机快速记录加班时间、计算加班工资的工具型应用记加班,只需在首次使用时输入基本工资和考勤周期,它能自动帮助用户计算出不同时间段的加班收入。同时它可以有效帮助用户归纳和统计数据,以便于加班工资的核算。2015年初公司第二款软件打工圈正式上线。打工圈是全国首个专为蓝领打造的基于公司工厂、兴趣的陌生人约会交友应用。安心云人事是安心平台推出的蓝领发薪SAAS产品,致力于以产业互联网赋能蓝领人力资源行业。针对蓝领人力资源行业的难题和痛点,推出覆盖“入职-考勤-发薪-离职-召回”的全流程解决方案。首创无卡发薪、发日薪引领行业新趋势。多次获得“最具投资价值奖”、“最具市场竞争力”“蓝领人力资源影响力TOP50”等国家级、或行业重要奖项。

企业自述
企业工商

企业优势

安心记加班以工具切入蓝领市场,帮助蓝领记录加班时长并计算出加班费,解决工厂考勤疏漏、黑心工头克扣工资的痛点。安心记加班定位为打工服务平台,汇聚了千万级的蓝领用户,围绕蓝领人群的需求可以衍生出蓝领社区,蓝领金融,蓝领招聘等服务。安心记加班团队是市场上为数不多同时了解蓝领人群和互联网的团队,通过数据和内容建立了很高的壁垒,在蓝领赛道保持头位的优势。

主创团队

姚笛 创始人兼CEO
安心记加班创始人。全球500强跨国公司高管,曾任伟创力全球服务集团中国区最高负责人,为各大跨国公司提供支持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的经验。

产品服务

安心记加班

蓝领领域记录加班工具始创者,覆盖多种蓝领工作方式,满足不同工种记录需求;一键记录加班,数据自动统计备份;聚集身边的人和事,丰富打工生活。

安心找工作

所有职位由平台直接招聘,真实岗位,专人对接规避受骗风险,找靠谱工作;海量真实岗位信息,工厂信息由在厂用户提供,实时更新,还原工厂真实信息。线上线下联动,服务千万用户。

安心计件

计件工友必备神器,一秒算出件数和工资。

小时工记账

小时工必备的记工时软件。

排班日历

一键查看个人和同事班次,提供每日班次提醒。保存日历班次截图,分享给同事,班次消息一目了然,提高调班、换班效率。利用周期排班,一秒排完全年班次

云人事

劳务行业一站式解决方案。不用收集银行卡、日结无需发现金、跨行打款秒到账、系统发放易核对,蓝领需求易招工、降低成本高利润、定位打卡控风险、财务操作很简单,员工留存分析表、线上预支和打款、线上查询工资单等

快马找工

是一款为求职者提供找工作服务的软件,可选择职位,在线报名,与招聘者线上沟通。

荣誉资质

安心记加班,荣获年度最具市场竞争力APP

最具市场价值奖!安心云人事斩获国家级人力资源创新大赛两项大奖!

最具投资价值奖!安心云人事斩获2019年度人力资源科技大奖!

2019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成功举行,安心云人事荣获最具市场价值奖。

团队风采

安心记加班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发力蓝领招聘市场

安心记加班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发力蓝领招聘市场

遇见成长的美好,安心10月生日会

遇见成长的美好,安心10月生日会

安心10月生日会

安心10月生日会

2019上半年度优秀团队新鲜出炉

2019上半年度优秀团队新鲜出炉

安心团建,电影篇

安心团建,电影篇

中秋月正圆,安心九月生日会

中秋月正圆,安心九月生日会

安心平台2018年终盛典

安心平台2018年终盛典

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丨安心平台2018年终盛典

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丨安心平台2018年终盛典

安心平台2018年终盛典

安心平台2018年终盛典

客户案例

免责声明:
该词条页面任何内容不做任何线上或线下交易行为的推荐或担保。不对任何第三方根据本词条内容采取或不采取的行动负责。请您在交易的过程中遵循审慎原则。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或发送举报邮件到:xinyong@knownsec.com。 立即举报>

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

*举报企业名称
*举报原因
*上传截图
*您的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