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今元标矩科技有限公司

让人力资源变的更简单

云计算 人力资源 HR SaaS 招聘管理
企业简介 金柚网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知名的人力资源数字化服务商,以“连接企业,连接人,释放人力资源价值”为核心,已为餐饮、零售、物流、医药、智能制造等行业的85000多家企业提供Al助力的HR SaaS+数字化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涵盖智能招聘管理SaaS、劳动力管理SaaS、招聘流程外包、业务外包、数字化商业保险、企业咨询与培训等。

金柚网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知名的人力资源数字化服务商,以“连接企业,连接人,释放人力资源价值”为核心,已为餐饮、零售、物流、医药、智能制造等行业的85000多家企业提供Al助力的HR SaaS+数字化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涵盖智能招聘管理SaaS、劳动力管理SaaS、招聘流程外包、业务外包、数字化商业保险、企业咨询与培训等。

企业自述
企业工商

企业优势

先进的数字化系统:以数字化驱动人力资源发展的战略,以员工的全生命周期为主线,构建HR SaaS+AI与人力资源服务一体化,实现高内聚低耦合,服务于多元化人力资源场景。 资深的专家团队:拥有人力资源、法务、咨询等资深专家团队,为多家跨国集团、上市公司、互联网企业、创业公司提供企业风险管控与争议、组织优化等解决方案,全面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优质的服务质量:服务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有丰富的招聘、业务外包、智慧用工、商保服务与企业培训等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经验。 多维度实力认可:凭借创新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持续在技术、产品、服务、发展前景、市场竞争力、品牌影响力等多纬度获得客户、协会、政府、资方、媒体等多方认可,斩获“福布斯中国企业科技50强”“中国市场人力资源科技公司50强”“浙江省科技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荣誉。 电话:400-081-5888 邮箱:service@joyowo.com

主创团队

郭伟 创始人兼CEO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是企业级服务权威人士,2014年创办金柚网。

产品服务

智能招聘管理SaaS

金柚网具有招聘和劳动力管理能力的服务型HR SaaS+AI新产品「梧桐范式」,集成了视频简历和AI面试,并由平台图灵优聘保证招聘效果。

劳动力管理SaaS

“唤企云”包含人事管理、智能排班、智慧考勤、算薪发薪、企业培训等模块,覆盖员工从入职到离职全生命周期。

业务外包

基于客户的业务交付标准,完成业务团队搭建、业务过程管理和业务结果交付,持续为客户提供符合标准的业务服务。

招聘流程外包

以企业招聘需求为导向,提供一站式从人力发掘到招聘录用的全套招聘流程服务,有效缩短企业招聘时间,提升招聘效率。

数字化商业保险

通过数字化商业保险管理系统,实现实时精准灵活参保,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风险保障,有效降低经营成本,立体化赋能企业发展。

企业咨询与培训

基于专业管理经验和科学诊断工具,对组织进行分析解码,提供个性化的管理咨询及培训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组织激活和员工赋能。

荣誉资质

金柚网荣获WeMedia“2016年度最佳企业服务”奖

点燃创新之火,金柚网荣登2020杭州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推动人资服务创新发展,金柚网荣膺WISE2020企服金榜

金柚网荣膺“2019-2020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服务品牌”大奖

金柚网荣获2019“中国好伯乐”人力资源十大品牌

金柚网荣获2019中国人力资源先锋评选两大奖项

猎云网“年度企业服务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TOP20”

科技赋能 高效管理 金柚网斩获“2019中国薪酬管理外包服务机构10强”

推动人资服务高质量发展,金柚网荣膺2019年企业人才发展优秀服务机构奖

团队风采

金柚网获奖照片

金柚网获奖照片

金柚网荣获2019中国人力资源先锋评选两大奖项领奖现场

金柚网荣获2019中国人力资源先锋评选两大奖项领奖现场

为什么说面对企业商业模式变革,人力资源从业者应具备价值思维?

为什么说面对企业商业模式变革,人力资源从业者应具备价值思维?

重塑模式 聚焦增效 金柚网X金柚学社社交电商主题私董会圆满落幕

重塑模式 聚焦增效 金柚网X金柚学社社交电商主题私董会圆满落幕

共商西部人力资源新动力 金柚网出席第三届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

共商西部人力资源新动力 金柚网出席第三届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

金柚网参展2019人博会, 为65000多家企业提供了富有竞争力的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

金柚网参展2019人博会, 为65000多家企业提供了富有竞争力的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
该词条页面任何内容不做任何线上或线下交易行为的推荐或担保。不对任何第三方根据本词条内容采取或不采取的行动负责。请您在交易的过程中遵循审慎原则。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或发送举报邮件到:xinyong@knownsec.com。 立即举报>

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

*举报企业名称
*举报原因
*上传截图
*您的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