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肯迪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国内领先的DSP数字广告平台

DSP 广告营销 RTB实时竞价
企业简介 北京肯迪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是一家品牌营销策划与资源整合运营平台,从事互联网和传统媒体行业多年,掌握了互联网线上和线下大量优势资源,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和优质服务,作为公司发展始终不渝的信条。以品牌精准营销为核心,为客户提供包括策略研究、大数据精准营销DSP、新闻营销、CCTV栏目广告、活动营销等在内的各项营销服务。为客户服务是肯迪信传媒存在的唯一理由,客户需求是肯迪信传媒发展的原动力。我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长期创造实实在在价值进而成就客户。为客户提供有效服务,是我们工作的方向和价值评价的标尺,成就客户就是成就我们自己。

北京肯迪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是一家品牌营销策划与资源整合运营平台,从事互联网和传统媒体行业多年,掌握了互联网线上和线下大量优势资源,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和优质服务,作为公司发展始终不渝的信条。以品牌精准营销为核心,为客户提供包括策略研究、大数据精准营销DSP、新闻营销、CCTV栏目广告、活动营销等在内的各项营销服务。为客户服务是肯迪信传媒存在的唯一理由,客户需求是肯迪信传媒发展的原动力。我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长期创造实实在在价值进而成就客户。为客户提供有效服务,是我们工作的方向和价值评价的标尺,成就客户就是成就我们自己。

企业自述
企业工商

企业优势

肯迪信成立十余年以来,秉承“诚信经营,尽心服务”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互联网传播和整合营销服务,凭借强大的媒体资源与央视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等优势,肯迪信从互联网传播和整合营销的直接效果开始,到影响目标受众的认知、观点和态度,到最终促进企业品牌形象的整体提升和企业销售的增加,帮助客户进一步地取得市场竞争优势和商业成功。正是因为在这一理念的指导下,奠定了肯迪信在国内品牌营销服务行业的优势地位。2015年底全资收购北京翰阁领行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保定翰阁软件开发有限公司,重组融合后,明确提出“为社会创造更有价值的产品与服务”,只有坚守价值理念才可以带领全体公司走的更长远,更稳健,才能赢得社会的尊重与发展自我!并把“创造价值,共赢未来”作为公司的经营理念和产品迭代衡量准则。

主创团队

邵庆武 法人
邵庆武,北京肯迪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

产品服务

商业智能BI

通过对用户行为数据和商品特征数据的深入挖掘,建立用户偏好模型,根据用户当前的行为推荐合适商品的服务。

RTB技术介绍

RTB(RealTime Bidding)实时竞价,是一种利用第三方技术在数以百万计的网站上针对每一个用户展示行为进行评估以及出价的竞价技术。与大量购买投放频次不同,实时竞价规避了无效的受众到达,

DSP平台

肯迪信传媒旗下基于跨屏营销的DSP平台,依托于先进的RTB(实时竞价)技术、DMP(数据管理平台)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帮助广告主精确锁定用户,使受众购买更加精准,广告投放更加有效。

团队风采

肯迪信传媒:共筑中国梦 《文化中国行》

肯迪信传媒:共筑中国梦 《文化中国行》

免责声明:
该词条页面任何内容不做任何线上或线下交易行为的推荐或担保。不对任何第三方根据本词条内容采取或不采取的行动负责。请您在交易的过程中遵循审慎原则。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或发送举报邮件到:xinyong@knownsec.com。 立即举报>

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

*举报企业名称
*举报原因
*上传截图
*您的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