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蓝川科技有限公司

长风破浪,超越自我挑战更高目标

数据服务 淘宝工具 电商解决方案
企业简介 杭州蓝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小微商家提供技术服务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已于2019年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风火递目前是公司的核心基础产品,帮助商家进行全渠道订单管理、快递发货,同时通过风火蚁平台、库小存等增值服务,帮助商家新零售升级,实现生意至简!

杭州蓝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小微商家提供技术服务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已于2019年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风火递目前是公司的核心基础产品,帮助商家进行全渠道订单管理、快递发货,同时通过风火蚁平台、库小存等增值服务,帮助商家新零售升级,实现生意至简!

企业自述
企业工商

企业优势

公司秉承“保证一流质量,保持一级信誉”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主创团队

刘赳 董事长兼总经理
杭州蓝川科技创始人、CEO,此前曾在阿里巴巴工作。
孙伟 副董事长
目前人蓝川科技副董事长一职

产品服务

风天河快递客户管理

全面电子面单化 降低成本 提高效率

风火递PC版

行业首创无线发货方案

淘宝电商

风火递手机版率先支持直连蓝牙打印机,手机亦可打单发货了。

荣誉资质

杭州蓝川科技正式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物流创新大奖

蓝川科技获得2015年下半年金牌淘拍档

团队风采

2017.09.28  日本冲绳

2017.09.28 日本冲绳

2016.06.14  泰国普吉岛

2016.06.14 泰国普吉岛

2015.05.11  浙江千岛湖

2015.05.11 浙江千岛湖

免责声明:
该词条页面任何内容不做任何线上或线下交易行为的推荐或担保。不对任何第三方根据本词条内容采取或不采取的行动负责。请您在交易的过程中遵循审慎原则。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或发送举报邮件到:xinyong@knownsec.com。 立即举报>

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

*举报企业名称
*举报原因
*上传截图
*您的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