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优锐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注册消防工程师 健康管理师 装配式建筑 职业考试 技能培训
企业简介 优锐思教育是专注从事于全国注册消防工程师人才培训的机构之一。武汉优锐思教育专注注册消防工程师、健康管理师的报考,公司提供全方位的免费考试政策咨询和报考指导,提供高品质的教学服务及针对性的教学指导。打造一支扎根消防行业、健康管理行业集教学研发、职业就业指导为一体的消防、健康管理人才培训机构,不断为社会输送高质量的行业专业人才。目前共开设三个学科,分别是注册消防工程师、BIM工程师、健康管理师。

优锐思教育是专注从事于全国注册消防工程师人才培训的机构之一。武汉优锐思教育专注注册消防工程师、健康管理师的报考,公司提供全方位的免费考试政策咨询和报考指导,提供高品质的教学服务及针对性的教学指导。打造一支扎根消防行业、健康管理行业集教学研发、职业就业指导为一体的消防、健康管理人才培训机构,不断为社会输送高质量的行业专业人才。目前共开设三个学科,分别是注册消防工程师、BIM工程师、健康管理师。

企业自述
企业工商

企业优势

武汉优锐思教育是一家专注于职业技能认证培训,免费为学员提供全方位的考试政策咨询和报考指导的咨询机构,经过多年行业实践培训的经验及对技能考试态势的研究摸索中总结出一套独有的教学方法,经过实践教学过程中应用,得到了学员高度的关注和好评。

主创团队

刘文超 法定代表人
担任法定代表人

产品服务

注册消防工程师

为考生提供全国消防工程师的备考服务,比如报名流程、报考条件、报考政策、考试培训等。

健康管理师

提供健康管理师报考指南,提供报名时间、报考流程、考试时间、报名费用、历年真题、培训周期、成绩查询、证书领取等服务。多样化课程模块,独有的教学方法 “高品质”的教学服务,助你科学备考。

BIM工程师

建筑领域BIM人才抢手, 发展前景可观,专业BIM人才培养平台, 为建筑业输送核心人才。实操课程所使用的BIM软件平台均为国内成熟BIM软件平台,聘请拥有多年BIM管理和实践经验的师资。

装配式工程师

装配式工程师是未来建筑业的关键人才,配式工程师需求量巨大,装配式工程师可从事建筑立项、规划设计、审图、施工、监理等各个环节工作,就业范围广泛。在享受丰厚的薪资福利外,拥有更多的升职加薪机会。

二级建造师

提供二级建造师报考咨询和培训服务,以导学带领学员认识二建考试,以历年真题解析讲解考情考法,专项突破串联考点,考前密训临门一脚,重点突破核心考点 。

在线学习平台

深入应用互联网+教育,做到了随时随地的便捷学习, 真的把教育融入碎片化生活的每个角落。

导师团队

经历过严格的审核,确认在教学及教学支持上有足够的 专业能力才能进入优悦学,服务学员

精备课程

几百人课程研发团队,数十名各个领域中业大咖结合最新的 政策变化倾力打造课程。

服务保障

书本和考纲是不需要学员全会。优悦学老师用经验累积 浓缩资料,减轻备考压力

团队风采

健康管理师历年考试情况分析,武汉优锐教育帮你找准复习方向

健康管理师历年考试情况分析,武汉优锐教育帮你找准复习方向

健康管理师证有什么用?

健康管理师证有什么用?

工作现场

工作现场

急缺健康管理师,考健康管理师的好处

急缺健康管理师,考健康管理师的好处

优秀的讲师团队

优秀的讲师团队

优秀的讲师团队

优秀的讲师团队

客户案例

免责声明:
该词条页面任何内容不做任何线上或线下交易行为的推荐或担保。不对任何第三方根据本词条内容采取或不采取的行动负责。请您在交易的过程中遵循审慎原则。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或发送举报邮件到:xinyong@knownsec.com。 立即举报>

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

*举报企业名称
*举报原因
*上传截图
*您的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