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敦兮若朴,敝而新成

K12 教育培训 课程辅导
企业简介 朴新教育科技集团(NYSE : NEW)成立于2014年,由多位投身教育培训行业15年以上的资深高管联合创办。基于教育培训“小、散、乱、弱”的行业格局和“高分散、高竞争”的市场态势,朴新匡时取势,以投资并购和投后管理为发展模式,以内生性增长加外 延性并购为发展动力,五年在 1000 多个国内外培训品牌中甄选出 50 余家品牌进行整合, 以 K12 辅导和留学为核心业务,拥有培训、咨询、基础教育、文化传播、系统管理等多个业务体系。目前在中国 30 多个城市进行战略布局,拥有 400 多个教学区,教职员工逾万名,年服务学员人次过百万。朴新教育科技集团由教育培训行业资深人士于2014年9月创办,致力于打造一个科技领先、引领未来的教育体系,主营业务包含K12培训、出国留学考试培训、留学申请、基础教育、素质教育和教育培训行业运营管理系统开发、在线教育产品开发等,业务体系覆盖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研究生、工作人群。

朴新教育科技集团(NYSE : NEW)成立于2014年,由多位投身教育培训行业15年以上的资深高管联合创办。基于教育培训“小、散、乱、弱”的行业格局和“高分散、高竞争”的市场态势,朴新匡时取势,以投资并购和投后管理为发展模式,以内生性增长加外 延性并购为发展动力,五年在 1000 多个国内外培训品牌中甄选出 50 余家品牌进行整合, 以 K12 辅导和留学为核心业务,拥有培训、咨询、基础教育、文化传播、系统管理等多个业务体系。目前在中国 30 多个城市进行战略布局,拥有 400 多个教学区,教职员工逾万名,年服务学员人次过百万。朴新教育科技集团由教育培训行业资深人士于2014年9月创办,致力于打造一个科技领先、引领未来的教育体系,主营业务包含K12培训、出国留学考试培训、留学申请、基础教育、素质教育和教育培训行业运营管理系统开发、在线教育产品开发等,业务体系覆盖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研究生、工作人群。

企业自述
企业工商

企业优势

朴新集团以教育培训行业的投资并购和投后管理为主要业务发展模式,自公司成立以来,朴新教育已收购50余家机构,在全国30多个城市(北上广深等)拥有400多所分校,教师员工近万人。2018年6月15日,朴新教育在美国纽交所挂牌上市,实现了不到四年时间,从创立到上市的“朴新速度”。新集团通过产业与资本的结合,整合教育培训行业相关机构,通过管理输出、系统输出、业务重组、精细运营,从根本上提升经营效率实现做大做强,在拥有上万亿规模的中国教育培训市场中,朴新教育准确把握行业脉搏,发挥资本与运营优势,持续推动行业整合,实现产业升级,以帮助客户通过学习实现美好生活。

主创团队

沙云龙 董事长兼CEO
沙云龙,男,1976年出生于大连,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 ,现任朴新教育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产品服务

学科教育

朴新教育面向中小学学生提供覆盖全学科的教学方案、采用实验、多媒体、互动、角色互换等教学方式,通过VIP个性化、精品班、双师课堂、在线课堂等多种差异化辅导形式,给学员提供全科综合解决方案。

出国留学

朴新教育集成以啄木鸟、环球教育为代表的17个留学品牌,提出"留学规划"和"活动规划"理念,为各年龄段中国留学生提供语言培训、活动规划、留学申请一站式留学解决方案。

环球游学

我们尊重学生主体性和主动精神,重视素质能力、个性发展、身心健康,致力于帮助青少年建立多元思维和广阔视野,深入挖掘孩子各方面的潜能和才智。提倡在行走世界的实践中收获感悟、筑造梦想

团队风采

朴新环球游学

朴新环球游学

朴新教育全美条线全国培训师选拔

朴新教育全美条线全国培训师选拔

朴新集团培训师竞聘会圆满落幕

朴新集团培训师竞聘会圆满落幕

朴新教育第一期留学条线教师培训会在京隆重召开!

朴新教育第一期留学条线教师培训会在京隆重召开!

朴新环球教育广州地区AEAS官方代表见面会

朴新环球教育广州地区AEAS官方代表见面会

朴新教育集团2020市场客服部条线规划会议圆满结束

朴新教育集团2020市场客服部条线规划会议圆满结束

支教志愿行

支教志愿行

中华思想文化术语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京举行

中华思想文化术语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京举行

全国公益巡讲活动”正式启动!

全国公益巡讲活动”正式启动!

客户案例

免责声明:
该词条页面任何内容不做任何线上或线下交易行为的推荐或担保。不对任何第三方根据本词条内容采取或不采取的行动负责。请您在交易的过程中遵循审慎原则。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或发送举报邮件到:xinyong@knownsec.com。 立即举报>

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

*举报企业名称
*举报原因
*上传截图
*您的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