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赢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培训 课程管理 专业考核
企业简介 远赢教育(北京)有限公司,2011年成立于北京,是远赢教育集团独立运营的专项远程教育培训考核机构,为填补社会空白,培育出大量专业性强的健康管理师、营养师、心理咨询师、消防操作员以及消防工程师等人才。远赢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为解决社会紧缺的健康管理师、营养师、心理咨询师、消防操作员、消防工程师等人才的输送,2011年成立于北京,是远赢教育集团独立运营的专项远程教育培训考核机构。远赢教育也是国家卫健委卫生健康职业资格指定培训、报考机构,以远赢教育集团庞大的专业学术天团为基础的原班人马。

远赢教育(北京)有限公司,2011年成立于北京,是远赢教育集团独立运营的专项远程教育培训考核机构,为填补社会空白,培育出大量专业性强的健康管理师、营养师、心理咨询师、消防操作员以及消防工程师等人才。远赢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为解决社会紧缺的健康管理师、营养师、心理咨询师、消防操作员、消防工程师等人才的输送,2011年成立于北京,是远赢教育集团独立运营的专项远程教育培训考核机构。远赢教育也是国家卫健委卫生健康职业资格指定培训、报考机构,以远赢教育集团庞大的专业学术天团为基础的原班人马。

企业自述
企业工商

企业优势

远赢教育发展模式源自远赢教育集团,承自集团的强大师资力量让公司创建之初,就拥有运营中心、品牌管理中心、学习服务中心、销售中心、财务中心、学术交流中心、培训中心、风险控制中心等八大部门,并迅速拓展北京、河北、安徽、河南、广州等多家分支机构,员工迅猛发展800余人。远赢教育拥有专业的教学团队、完善的教学体系、严禁的工作流程选择我们就是选择放心。我们的企业宗旨是育人不倦成就学员回报社会成就国家。远赢教育整合集团优势师资力量,将集团旗下长期从事医药卫生工作的执业药师、健康管理师、享受国务院津贴的主任医师、教授,以及中国心理协会、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沙盘游戏治疗师、催眠治疗师、精神分析师、消防员培训师、等多学科、全方位的专业突出人才或学科带头人全部聚拢过来,全力推进社会急需人才的教育培训。

主创团队

李春雷 法人
担任远赢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法人

产品服务

健康管理师前导课

围绕健康管理师进行健康导学

健康管理师个人自修班

课程介绍:健康管理师基础知识、健康管理概论、临床医学基础知识、预防医学基础知识等

健康管理师考前冲刺

人机交互系统 真题汇编加押题密卷 提分速记宝典

教师资格证面试直播特训

高效备考 一举通关

教师资格证面试基础

弹唱技能,绘画技能,儿歌技能等

心理咨询师基础课

社会心理学 普通心理学

幼儿VIP名师通关班(全程)

备考指导 系统精讲 真题解析 内部精编讲义

中学金牌保障班(全程)

高效学习 轻松就业

中学VIP名师通关班(面试)

普通话课程 试讲基础理论 面试基础理论 试讲专项训练

免责声明:
该词条页面任何内容不做任何线上或线下交易行为的推荐或担保。不对任何第三方根据本词条内容采取或不采取的行动负责。请您在交易的过程中遵循审慎原则。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或发送举报邮件到:xinyong@knownsec.com。 立即举报>

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

*举报企业名称
*举报原因
*上传截图
*您的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