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宝信息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为新经济赋能,服务2亿自由职业者。

纳税申报 数据分析 SaaS 薪税管理
企业简介 薪宝信息科技(广州)有限公司,依托于SaaS和薪酬数据分析模型,为企业、雇员、自由职业者提供以发薪、报税为核心的薪税服务平台。薪宝科技,基于共享经济环境下,为灵活用工企业及自由职业者提供“科技+财税”全方位涉税服务。 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6月,中国自由职业者达到7000万人。同年1月,新修订的《个人所得税法》正式实施,为了贯彻与促进税法的落地,薪宝科技自主研发涉税服务平台“薪税管家”。

薪宝信息科技(广州)有限公司,依托于SaaS和薪酬数据分析模型,为企业、雇员、自由职业者提供以发薪、报税为核心的薪税服务平台。薪宝科技,基于共享经济环境下,为灵活用工企业及自由职业者提供“科技+财税”全方位涉税服务。 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6月,中国自由职业者达到7000万人。同年1月,新修订的《个人所得税法》正式实施,为了贯彻与促进税法的落地,薪宝科技自主研发涉税服务平台“薪税管家”。

企业自述
企业工商

企业优势

以独立流程和质量控制体系,确保用户数据安全加密,全流程可视化操作,全面升级企业薪税事务处理效率。

主创团队

刘树兵 联合创始人兼CEO
1982年出生于广东揭阳,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地理信息系统专业,于2005年投身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曾任仕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核心高管,拥有十五年人力资源外包和薪税服务经验,目前为薪宝科技CEO。
戴科彬 董事
猎聘网创始人兼CEO, 中国招聘营销专家,前宝洁大中华区品牌经理,AAMA企业家摇篮第五期创业家。担任薪宝科技董事一职。

产品服务

佣金宝

基于共享经济环境下,为灵活用工平台下的自由职业者,解决从结算、发佣,到完成税费代缴,全流程税务合规服务。

创客宝

为自由职业者、创客、合伙人等,提供一站式的工作室设立、托管服务,以达到合规经营目的。

团队风采

座谈宣讲

座谈宣讲

生日会集合

生日会集合

生日会

生日会

免责声明:
该词条页面任何内容不做任何线上或线下交易行为的推荐或担保。不对任何第三方根据本词条内容采取或不采取的行动负责。请您在交易的过程中遵循审慎原则。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或发送举报邮件到:xinyong@knownsec.com。 立即举报>

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

*举报企业名称
*举报原因
*上传截图
*您的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