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品智网络有限公司

赋能你我,连接未来

电子商务 全民大健康 产品服务 云计算 数字媒体
企业简介 品智集团是高科技电子商务公司,是中国领先的资讯引导消费电子商务企业。建立起了电子商务与传统领域6+4的创新模式;在新型电商网络时代,结合了新纪元的科技发展元素,为打造全民大健康,推出了O2O的购物模式,积极开拓网络新兴市场,同时巩固线下市场。借助线上的优势,完善一系列线下购物的不足:资讯流通、产品服务等速度。公司认为互联网可以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使小型企业能够通过创新和技术扩展业务并在国内或全球市场上竞争。坚信最受尊敬的互联网公司会不断聆听并满足用户的需求,引导和超越用户的需求,赢得用户的尊重通过提升品牌形象,员工具有很高的企业荣誉感,赢得了对员工的尊重促进健康互联网产业的发展,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赢得业界的尊重关注企业的责任,精心服务,关爱社会,回馈社会,赢得社会的尊重。

品智集团是高科技电子商务公司,是中国领先的资讯引导消费电子商务企业。建立起了电子商务与传统领域6+4的创新模式;在新型电商网络时代,结合了新纪元的科技发展元素,为打造全民大健康,推出了O2O的购物模式,积极开拓网络新兴市场,同时巩固线下市场。借助线上的优势,完善一系列线下购物的不足:资讯流通、产品服务等速度。公司认为互联网可以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使小型企业能够通过创新和技术扩展业务并在国内或全球市场上竞争。坚信最受尊敬的互联网公司会不断聆听并满足用户的需求,引导和超越用户的需求,赢得用户的尊重通过提升品牌形象,员工具有很高的企业荣誉感,赢得了对员工的尊重促进健康互联网产业的发展,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赢得业界的尊重关注企业的责任,精心服务,关爱社会,回馈社会,赢得社会的尊重。

企业自述
企业工商

企业优势

公司旨在使企业能够改变营销,销售和管理方式。我们为企业,品牌和其他企业提供基本的Internet基础结构和营销平台,使他们能够通过Internet的力量与用户和客户进行交互。公司的业务包括核心电子商务,云计算,数字媒体和娱乐以及创新项目和其他业务。通过Internet服务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将水和电等产品和服务融入人们的生活,并为人们带来便利和乐趣。关注不同地区,不同群体,为不同对象提供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建立开放共赢的平台,与合作伙伴共创健康的互联网环境。

主创团队

骆振强 法定代表人
担任广东品智网络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产品服务

项目设计

提供项目设计服务,满足客户要求。

商业广告

提供优秀的数字媒体商业广告。

抵押

可以进行商品抵押服务,缓解资金押金。

客户案例

免责声明:
该词条页面任何内容不做任何线上或线下交易行为的推荐或担保。不对任何第三方根据本词条内容采取或不采取的行动负责。请您在交易的过程中遵循审慎原则。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或发送举报邮件到:xinyong@knownsec.com。 立即举报>

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

*举报企业名称
*举报原因
*上传截图
*您的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