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行上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云计算 域名注册 对象存储 服务器托管
企业简介 河南行上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应用于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行业。河南行上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企业级云服务器、虚拟云主机、高防服务器租用托管服务商。目前公司运营IDC/行上云、SSL证书、网站安全、智慧景区建设、智慧法院建设等业务;并深入多个细分行业领域,为行业客户量身定制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在“云”领域,行上云通过辛勤的耕耘,目前客户群体覆盖多种行业,已为1000+互联网企业提供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为企业及个人提供专业、稳定的云服务器、虚拟主机、域名注册、SSL证书、服务器托管等云服务,帮助用户轻松解决云服务架构难题。

河南行上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应用于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行业。河南行上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企业级云服务器、虚拟云主机、高防服务器租用托管服务商。目前公司运营IDC/行上云、SSL证书、网站安全、智慧景区建设、智慧法院建设等业务;并深入多个细分行业领域,为行业客户量身定制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在“云”领域,行上云通过辛勤的耕耘,目前客户群体覆盖多种行业,已为1000+互联网企业提供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为企业及个人提供专业、稳定的云服务器、虚拟主机、域名注册、SSL证书、服务器托管等云服务,帮助用户轻松解决云服务架构难题。

企业自述
企业工商

企业优势

在网络安全领域,行上云主要提供SSL证书、网络安全防护、数据云备份、DDOS防御等产品,为客户量身定制网络安全传输协议、网站实时防护、DDOS防护、数据安全、数据库集群等服务。在软件开发领域,行上云专注于网站建设、APP开发、小程序开发等服务,提供APP、WAP、PC端多平台及微信公众号解决方案,作为一站式互联网解决方案领导者。 在智慧城市领域,行上云专注于智慧景区,智慧法院,智慧安防,智慧停车场建设,为客户量身定制智慧化系统。

主创团队

梁艾虎 法定代表人
担任河南行上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产品服务

云服务器

行上云服务器配备纯SSD架构打造的高性能存储,旨在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弹性伸缩的云计算服务。云服务器采用由数据切片技术构建的三层存储功能,切实保护客户数据的安全。

负载均衡

行上云负载均衡,是对多台云服务器进行流量分发的负载均衡服务。可在多个实例间自动分配应用程序的对外服务能力,通过消除单点故障提升应用系统的可用性,让客户实现更高水平的应用程序容错能力。提供高效、稳定服务

云数据库 MySQL

云数据库 MySQL提供高性能、高可靠的数据库服务。拥有稳定、安全、弹性、经济的特点,默认支持标准的数据库协议,实现监控、故障自动切换、数据备份与恢复、实例管理等多种功能,广泛应用于各类应用场景。

云数据库 SQL Server

提供更经济、更专业、更高效、更可靠的数据库服务。支持基于Windows架构的应用程序,提供了Web界面进行配置、操作数据库实列,并提供可靠的数据备份和恢复、安全管理、监控等功能支持。

对象存储

行上云对象存储系统是非结构化数据存储管理平台,支持中心和边缘存储,能够实现存储需求的弹性伸缩,主要应用于海量数据管理的各类场景。

云虚拟主机

架设在行上云高可用云服务器之上,具备高在线率、高安全性、高稳定性等多项优势,提供独立IP,特别适用于对网站运行质量有较高要求的用户,在线率高达99.99%。有效保证高品质的网络环境和丰富的带宽资源

域名注册

快速的解析响应速度,30ms内访问到服务器。强大的域名自助管理平台,域名转入/转出自如,修改信息简单方便。提供五星级的域名注册服务。

CDN加速

行上云CDN加速是在传统CDN加速基础上实现的对数据网络加速进一步优化的融合管理服务。除了服务于音视频点播,文件、应用与web加速,以及各类增值场景外等功能,保障用户服务的连续性,提供稳定快速的网络

云帮手

云帮手是一款集中化服务器运维管理工具。支持多台服务器可视化管理,监控告警,日志分析等便捷功能。提供跨云多平台一站式批量云服务器安全管理服务。

客户案例

免责声明:
该词条页面任何内容不做任何线上或线下交易行为的推荐或担保。不对任何第三方根据本词条内容采取或不采取的行动负责。请您在交易的过程中遵循审慎原则。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或发送举报邮件到:xinyong@knownsec.com。 立即举报>

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

*举报企业名称
*举报原因
*上传截图
*您的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