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尔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问题肌肤,愈活专家

医学护肤 专业定制 生物科技 科学指导
企业简介 一个拥有远见的、无限潜力的品牌,一切始于2002年。由于一直以来与国内领先的生物学和皮肤科专家保持最紧密接触,创尔生物以开创性的理念致力于皮肤学产品的研发。公司成功申请专利并且奠定了品牌理念:秉承科学为据的医学护肤。联合一支志同道合的学术研究人员和皮肤科专家队伍,致力研究如何将医学级活性胶原融入各种类的护肤品之中。并在产品的研发阶段,就建立专业GMP标准生产车间,确保产品研发和生产的自主独立。自2004年以来,创尔美实验室以创新发明为中心,研制出一系列皮肤学护肤产品,获得皮肤科医生采纳及认可,帮助患者解决肌肤问题。创新领域涵盖痤疮痘痘肌肤、皮炎敏感肌肤和激光美容术后肌肤的护理和修护。2015年起,创尔美相继开展了一系列社会公益性活动,包括痤疮校园行、名医巡回护肤讲座、烧伤患者捐助等等。目的不仅仅是给皮肤患者提供医疗协助、配给资源,更希望通过这些社会公益行为能够折射出创尔美的企业社会责任,和日复一日的精神坚守。

一个拥有远见的、无限潜力的品牌,一切始于2002年。由于一直以来与国内领先的生物学和皮肤科专家保持最紧密接触,创尔生物以开创性的理念致力于皮肤学产品的研发。公司成功申请专利并且奠定了品牌理念:秉承科学为据的医学护肤。联合一支志同道合的学术研究人员和皮肤科专家队伍,致力研究如何将医学级活性胶原融入各种类的护肤品之中。并在产品的研发阶段,就建立专业GMP标准生产车间,确保产品研发和生产的自主独立。自2004年以来,创尔美实验室以创新发明为中心,研制出一系列皮肤学护肤产品,获得皮肤科医生采纳及认可,帮助患者解决肌肤问题。创新领域涵盖痤疮痘痘肌肤、皮炎敏感肌肤和激光美容术后肌肤的护理和修护。2015年起,创尔美相继开展了一系列社会公益性活动,包括痤疮校园行、名医巡回护肤讲座、烧伤患者捐助等等。目的不仅仅是给皮肤患者提供医疗协助、配给资源,更希望通过这些社会公益行为能够折射出创尔美的企业社会责任,和日复一日的精神坚守。

企业自述
企业工商

企业优势

创尔美-专业护肤品牌,引导肌肤自我修护,帮助肌肤达到理想状态。创尔美产品均为至精至简,低敏安全,无添加激素、抗生素、酒精、香精等化学添加剂,适合肌肤长期使用。创尔美品牌以皮肤健康为使命,忠于自己的信念,捍卫品牌的独立精神,致力于通过不断的研究和创新来领导整个护肤品领域,承诺为消费者提供“科学为据”的温和高效护肤产品。创尔的首款产品创福康胶原贴敷料成功上市,成为第一款在皮肤科使用的,具有突破性、创新意义的标志性产品。产品旨在强调其精简有效的配方,安全且有效地解决肌肤问题。这项专利技术经临床验证,迅速得到全国各大医院皮肤科专家的一致认可。继首个系列产品推向医院的2年后,通过与皮肤专家的密切合作,令我们能更好地获取产品反馈,并及时了解消费者对产品的认知态度。秉承着与皮肤科专家相同的皮肤生物学理念,创尔美品牌应运而生,品牌的产品研发方向、配方创新逐渐完善成型。

主创团队

胡专 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胡专,男,1984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2007年7月毕业于湖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工商管理专业;2007年8月至今就职于广州创尔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服务

烟酰胺净肤亮采光感精华液

焕亮肌肤,淡化痘印,细嫩平滑。

创尔美清透控油收敛水

收缩毛孔,清爽控油

创尔美舒活补水洁颜泡沫

温和洁净,舒缓补水

创尔美安润舒缓保湿喷雾

舒缓修护,补水保湿

胶原多效修护原液 15ml

浓缩提取,点滴修护

净肤亮采面霜

焕亮肌肤,修护痘印

创尔美胶原多效面膜

舒缓敏感,祛痘净颜

创尔美胶原安润调理保湿水

舒缓肌肤,保湿柔润

创尔美胶原安润修护保湿霜

锁水保湿,深层滋养

荣誉资质

全国发明展览会金奖

人气单品奖获奖

创尔美|胶原修护原液「小魔瓶」荣获产品创新奖

团队风采

广州市联合公益抗疫行动暨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

广州市联合公益抗疫行动暨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

创尔美带你见证“广东最美幼教人”

创尔美带你见证“广东最美幼教人”

广州创尔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品牌代表为大赛致辞

广州创尔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品牌代表为大赛致辞

广州黄埔化妆品高新企业创新盛会

广州黄埔化妆品高新企业创新盛会

免责声明:
该词条页面任何内容不做任何线上或线下交易行为的推荐或担保。不对任何第三方根据本词条内容采取或不采取的行动负责。请您在交易的过程中遵循审慎原则。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或发送举报邮件到:xinyong@knownsec.com。 立即举报>

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

*举报企业名称
*举报原因
*上传截图
*您的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