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开课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名师辅导,高效提分,健康成长。

在线学习 视频教学 名师辅导
企业简介 开课啦,是由杭州开课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以“名师辅导,高效提分,健康成长”为理念专门为初中生打造的互联网学习平台。 通过直播、点播个性化的视频学习,通过互联网名师辅导教学,助力学生高效提分,健康成长。 让教育走向科学,让趣味走进课堂,让孩子拿高分。在产品形态上有网站,电脑客户端,Android/iOS版App,各形态具有强大的同步能力,学生在网站购买的课程,在移动端的零碎时间观看的视频、发起的评论,回到家中,可以直接从网站中接着观看与评论。在教育领域,开课啦一直保持着一颗敬畏之心。未来,企业将一边仰望星空,通过不断创新积蓄前行的能量; 同时,又将脚踏实地,踏实走好前行之路,真正地践行企业使命——用互联网改变教育,让中国人都有好书读!这是开课啦的梦想,更是开课啦人对教育事业不忘的初心。

开课啦,是由杭州开课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以“名师辅导,高效提分,健康成长”为理念专门为初中生打造的互联网学习平台。 通过直播、点播个性化的视频学习,通过互联网名师辅导教学,助力学生高效提分,健康成长。 让教育走向科学,让趣味走进课堂,让孩子拿高分。在产品形态上有网站,电脑客户端,Android/iOS版App,各形态具有强大的同步能力,学生在网站购买的课程,在移动端的零碎时间观看的视频、发起的评论,回到家中,可以直接从网站中接着观看与评论。在教育领域,开课啦一直保持着一颗敬畏之心。未来,企业将一边仰望星空,通过不断创新积蓄前行的能量; 同时,又将脚踏实地,踏实走好前行之路,真正地践行企业使命——用互联网改变教育,让中国人都有好书读!这是开课啦的梦想,更是开课啦人对教育事业不忘的初心。

企业自述
企业工商

企业优势

开课啦是一款针对初中生中考高效提分的学习软件。 倾注十年行业经验独创“IST知识成长体系”,为初中生提供“名师辅导、高效提分、健康成长”的三位一体的学习服务。开课啦名师中,98%以上的名师毕业于全国重点名校,90%以上的名师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80%以上的名师高考取得过单科满分。其中,有连续两届获得省区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连续数年压中中考命题的专家名师;有所带学生单月成绩提高30分,所带学生被保送诸如人大附中、清华附中、杭二中等重点高中,所带学生获得中考状元的辅导名师;也有讲课风趣,教学资历颇深的网络人气爆棚名师。独创的“IST知识成长体系”,能很好的让学生感知学科魅力,激发学习兴趣,从而高效的提升学习成绩,针对初中生青春期迷茫等成长困惑,开课啦特设心理辅导电台,生涯规划课程,循序渐进引导学生从发现问题到认知自我,顺利度过成长关键期。

主创团队

赵云锋 法人
担任杭州开课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法人

产品服务

清北名师领衔

多年教龄,教学有品质,教学经验丰富

精品课堂 匠心打造

7步打造高品质课堂提供优质上课体验

一对一辅导督学

辅导老师一对一辅导 高效学习,健康成长

大数据学情分析

大数据赋能教育 让学习效果可视化

学习动力系统 激发兴趣

专业评估学习力 激发学习兴趣,挖掘潜能

心理大咖 助力健康成长

中外知名心理大咖 助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荣誉资质

安全信誉联盟企业

荣获技术委员会单位委员

荣获杭州市雏鹰计划企业

荣获软件企业认定证书

中国互联网优秀示范企业

团队风采

“开课啦”学习之旅全国校园公益行走进江苏省淮安市

“开课啦”学习之旅全国校园公益行走进江苏省淮安市

免责声明:
该词条页面任何内容不做任何线上或线下交易行为的推荐或担保。不对任何第三方根据本词条内容采取或不采取的行动负责。请您在交易的过程中遵循审慎原则。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或发送举报邮件到:xinyong@knownsec.com。 立即举报>

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

*举报企业名称
*举报原因
*上传截图
*您的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