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知商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科技与知识产权,让互联网金融更美好。

互联网金融 知识产权 金融资讯
企业简介 知商金融(www.i2p.com)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知识产权金融平台, 由以知识产权为核心的资源共享企业服务平台——汇桔集团于2015年投资建立,注册资本1亿元。知识产权金融是汇桔集团布局知识产权基础服务、交易、评估、运营、金融等全产业链服务的重要一环。知商金融以“科技与知识产权让互联网金融更美好”为使命,着力为科技型、知识型企业创新发展提供融资的新途径,帮助企业以“知本”变“资本”,担负起助力创业、推动创新的社会责任。

知商金融(www.i2p.com)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知识产权金融平台, 由以知识产权为核心的资源共享企业服务平台——汇桔集团于2015年投资建立,注册资本1亿元。知识产权金融是汇桔集团布局知识产权基础服务、交易、评估、运营、金融等全产业链服务的重要一环。知商金融以“科技与知识产权让互联网金融更美好”为使命,着力为科技型、知识型企业创新发展提供融资的新途径,帮助企业以“知本”变“资本”,担负起助力创业、推动创新的社会责任。

企业自述
企业工商

企业优势

知商金融秉承着“科技与知识产权让互联网金融更美好”的使命,创造性地建立起以知识产权为特色、市场化的无形资产评价与风险控制体系。旨在通过知识产权金融这一个环节完善知识产权服务链条,为科技型、知识型企业的科技创新发展提供融资新途径,为所有拥有知识产权的企业提供解决知识产权对接、金融资本对接的通道。同时,知商金融秉承“惠聚知商、跨界共赢”的理念,为社会投资人提供风控严格、标的真实、安全稳健的投资产品,融资方具备一定知识产权实力、拥有较强还款能力的科技型、创新型企业和个人,最大程度保障投资人权益。知商金融致力于以高效、真诚的态度,为投融双方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平台拥有一支业务能力强大的产品研发、安全运维团队,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阿里金融云合作,保障程序安全运行。

主创团队

陈晓丹 法人
陈晓丹,广州知商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法人。
谢旭辉 经理
担任广州知商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高管

产品服务

知商创新券

知商创新券是知商金融(www.i2p.com)联合专业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合作推出的借款产品。

知商盈

知商盈是知商金融平台为满足客户一定的资金流动性需求,而推出的自动投标服务。经投资人授权委托,系统将投资人的委托金额分散投资到平台的优质项目,资金回款后可自动复投到其他项目。

知商交易宝

知商交易宝,是面对有实力的知识产权运营机构开发的网贷产品,基于知识产权交易买卖流通的需求,知识产权运营机构的客户作为借款人,向知商金融平台发起借款申请。

知商贷

知商贷,是一款知商金融平台通过革新传统质押的模式,由借款人以知识产权为质押作为担保的网贷产品,用以因知识产权运营所需要的融资需求

荣誉资质

知商节十大知商大使

入选2019年度中国创新价值投资企业 TOP20

知商金融董事长谢旭辉荣膺“2018胡润百富青年产业领袖”奖项

2017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

优秀互联网金融平台

中国最佳互联网知识产权金融平台奖

2017互联网金融合规化平台30强

2018新金融十佳诚信服务机构

中国互联网金融十大影响力企业

团队风采

知商节

知商节

重磅亮相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

重磅亮相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

6周年庆典

6周年庆典

汇桔网2019年“创客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首站走进英国!

汇桔网2019年“创客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首站走进英国!

知商金融母公司汇桔网亮相2019广东3.15晚会

知商金融母公司汇桔网亮相2019广东3.15晚会

不惧向前,燃情2019 | 知商金融己亥年迎新晚会隆重召开!

不惧向前,燃情2019 | 知商金融己亥年迎新晚会隆重召开!

第四届汇桔杯大赛圆满落幕,十强巅峰对决燃爆现场!

第四届汇桔杯大赛圆满落幕,十强巅峰对决燃爆现场!

知商金融2018年度总结暨2019年度规划会议顺利召开

知商金融2018年度总结暨2019年度规划会议顺利召开

第四届汇桔杯大赛半决赛成功举办 20强项目上演巅峰对决!

第四届汇桔杯大赛半决赛成功举办 20强项目上演巅峰对决!

免责声明:
该词条页面任何内容不做任何线上或线下交易行为的推荐或担保。不对任何第三方根据本词条内容采取或不采取的行动负责。请您在交易的过程中遵循审慎原则。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或发送举报邮件到:xinyong@knownsec.com。 立即举报>

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

*举报企业名称
*举报原因
*上传截图
*您的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