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御研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御研堂为美丽而生

生物祛斑 科学指导 专业定制 护肤美肤
企业简介 江苏御研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祛斑机构,业务有雀斑、黄褐斑、真皮斑、老年斑、混合斑、痘印斑、胎记等各类色斑问题。御研堂是一家致力于健康肌肤美容研发的全国连锁机构,公司使命:祛斑不反弹,就来御研堂。御研堂专业祛斑拥有资深的专业团队、精湛的祛斑技术,签约祛斑、分斑分祛,可一站式祛除雀斑、老年斑、黄褐斑、晒斑、真皮斑,及各种色素沉着,多年来,为数10万有斑人士带来美丽和自信。

江苏御研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祛斑机构,业务有雀斑、黄褐斑、真皮斑、老年斑、混合斑、痘印斑、胎记等各类色斑问题。御研堂是一家致力于健康肌肤美容研发的全国连锁机构,公司使命:祛斑不反弹,就来御研堂。御研堂专业祛斑拥有资深的专业团队、精湛的祛斑技术,签约祛斑、分斑分祛,可一站式祛除雀斑、老年斑、黄褐斑、晒斑、真皮斑,及各种色素沉着,多年来,为数10万有斑人士带来美丽和自信。

企业自述
企业工商

企业优势

御研堂生物祛斑全国连锁机构,集祛斑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生产和祛斑服务于一体,拥有国际领先的“生物酶祛斑技术”、“小核酸无创生物溶斑技术”。诺贝尔奖科研成果小核酸能直达肌底关闭黑色素,实现源头祛斑、自然祛斑,安全高效。凭借强大的号召力及品牌影响力,臻具专业祛斑团队,以精湛的技术、为顾客量身定制祛斑方案。御研堂为每一个顾客定制祛斑方案,不同的斑不同的祛斑方法科学祛斑。

主创团队

张希昌 法定代表人
担任江苏御研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产品服务

黄褐斑

别称“蝴蝶斑”、“肝斑”或者“妊娠斑”。御研堂祛斑三步法,拒绝反弹,不伤皮肤。

雀斑

发生面部皮肤上的黄褐色点状色素沉着斑,系常染色体显性遗传。日晒可诱发和加重皮损。

老年斑

脂溢性角化病(SK)又称为老年疣、老年斑、基底细胞乳头瘤,是一种临床最常见的良性皮肤肿瘤 好发于中老年人,是因为角质形成细胞增生所致的表皮良性增生。SK好发于面头部、背部及手背等部位。

胎记

皮肤若存在某种不正常的发育,从而出现了在颜色和形态上都异于正常皮肤的增生物,这便称之为“胎记。

真皮斑

真皮斑又称褐青色痣,是真皮部位色素沉着或色素沉着与铅汞毒素的残留物。 皮下纤维组织坏死,真皮层色素聚集。分布于双侧颧部、颞部、额部、鼻部及眶下等。

痘印斑

痘痘发作时引起血管扩张,痘痘消下去后血管并不会马上缩下去,就形成了一些平平红红的红斑, 而皮肤细胞的发炎反应造成了对皮肤组织的破坏,发炎后的色素沉淀会使长过红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脏脏的颜色

团队风采

御研堂落地南京核心经济圈 建康路店盛大开业

御研堂落地南京核心经济圈 建康路店盛大开业

御研堂品牌扬州四望亭店盛大开业

御研堂品牌扬州四望亭店盛大开业

御研堂逆流奋进,泰州靖江店盛大开业

御研堂逆流奋进,泰州靖江店盛大开业

凝心聚力,勇往直前,御研堂雏鹰在爱中成长

凝心聚力,勇往直前,御研堂雏鹰在爱中成长

趁年轻,往上爬,御研堂圌山撒欢之旅

趁年轻,往上爬,御研堂圌山撒欢之旅

南京市场内训展活力,只为服务好每一位顾客

南京市场内训展活力,只为服务好每一位顾客

御研堂让过程变得美丽,让结果变得灿烂

御研堂让过程变得美丽,让结果变得灿烂

客户送花感谢

客户送花感谢

御研堂洪武路店开业庆典

御研堂洪武路店开业庆典

客户案例

免责声明:
该词条页面任何内容不做任何线上或线下交易行为的推荐或担保。不对任何第三方根据本词条内容采取或不采取的行动负责。请您在交易的过程中遵循审慎原则。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或发送举报邮件到:xinyong@knownsec.com。 立即举报>

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

*举报企业名称
*举报原因
*上传截图
*您的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