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紫云云计算有限公司

紫云- 云服务器、云主机、美国|日本|香港高防服务器提供商!

云服务器 云计算 安全防御系统
企业简介 广州紫云云计算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资金一千万并募集投资一亿以上的的专业云计算公司,致力于对互联网云计算技术深入研发与运营的极客共同搭建而成,具有十五年以上云计算领域的一线核心 研发运营人员上百人。致力于将云计算与网络核心技术转化为最稳定、安全、高速以及 极具性价比的云服务器等产品提供给用户。其是国内最早一批专业致力于数据中心(IDC)完整解决方案的运营商,是互联网应用提供商、在线软件服务商和网页游戏运营商。一家集研发、运维、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IT企业,主要致力于互联网技术、电信增值业务、网络安全产品、企业云计算、网页游戏的开发、 应用及整体规划。

广州紫云云计算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资金一千万并募集投资一亿以上的的专业云计算公司,致力于对互联网云计算技术深入研发与运营的极客共同搭建而成,具有十五年以上云计算领域的一线核心 研发运营人员上百人。致力于将云计算与网络核心技术转化为最稳定、安全、高速以及 极具性价比的云服务器等产品提供给用户。其是国内最早一批专业致力于数据中心(IDC)完整解决方案的运营商,是互联网应用提供商、在线软件服务商和网页游戏运营商。一家集研发、运维、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IT企业,主要致力于互联网技术、电信增值业务、网络安全产品、企业云计算、网页游戏的开发、 应用及整体规划。

企业自述
企业工商

企业优势

紫云秉承了多年来云技术的核心积累,致力于不断创新,为我们业界提供了更强,更高性能的云计算实例。采用RAID进行数据保护,防止数据丢失,承诺99.95%的服务可用性,数据可靠性不低于99.9999%。根据业务的发展趋势,您可随时对云资源进行横向和纵向的伸缩,杜绝资源浪费。异的网络处理能力满足各种业务应用要求,各项性能指标业界领先,更有SSD盘云主机,提供超高IOPS性能。用户之间100%的完全网络隔离,确保数据安全,并提供丰富的监控和安全工具。CVM部署在云端极大节省了您前期搭建基础网络设施的成本和后期的维护成本。

主创团队

邹一辉 法人
担任广州紫云云计算有限公司法人

产品服务

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提供的一种管理便捷、安全可靠的云计算服务单元、您无需为硬件 的购买和维护投入精力,即购买、即开通、即使用,快部署应用。

高防服务器

我们将IDC的防御技术框架结合了全新云计算技术进行了深度云化,更强的灵活性、更高的可靠性!

高防IP

紫云是云防御开创者,利用强大的云计算对攻击更快速、高效、准确处理

物理机

采用高规格硬件与I/O设备的专属物理云主机提供卓越的服务器性能满足您高性能应用场景的需求

香港服务器

采用CN2高速线路,同时接入全球各顶级 运营商,您的国际化第一站

美国服务器

采用CN2高速线路,同时接入全球各顶级 运营商,您的国际化第一站

荣誉资质

国家高新技术认证企业

国家863计划云计算示范点

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

客户案例

免责声明:
该词条页面任何内容不做任何线上或线下交易行为的推荐或担保。不对任何第三方根据本词条内容采取或不采取的行动负责。请您在交易的过程中遵循审慎原则。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或发送举报邮件到:xinyong@knownsec.com。 立即举报>

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

*举报企业名称
*举报原因
*上传截图
*您的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