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卡牛科技有限公司

国内领先的个人信用综合管理服务商

账单管理 信用管家 金融信息
企业简介 卡牛科技是国内领先的财务软件科技企业。旗下卡牛信用管家app,累计用户规模超过8000万,业务涵括智能账单管理、信用卡信息服务、信用科技服务三大板块,致力于帮助用户全方位地管理、维护和提升个人信用,已成为国内个人财务管理的头部平台。 自2012年创立以来,卡牛科技以“专业财务管理工具+精准大数据智能服务+金融产品超市“的平台模式,构建完善的个人财务软件服务生态,引领个人财务软件市场的快速发展。合作伙伴包括大型银行、持牌消费金融机构、知名金融科技公司等上百家企业。

卡牛科技是国内领先的财务软件科技企业。旗下卡牛信用管家app,累计用户规模超过8000万,业务涵括智能账单管理、信用卡信息服务、信用科技服务三大板块,致力于帮助用户全方位地管理、维护和提升个人信用,已成为国内个人财务管理的头部平台。 自2012年创立以来,卡牛科技以“专业财务管理工具+精准大数据智能服务+金融产品超市“的平台模式,构建完善的个人财务软件服务生态,引领个人财务软件市场的快速发展。合作伙伴包括大型银行、持牌消费金融机构、知名金融科技公司等上百家企业。

企业自述
企业工商

企业优势

卡牛信用管家正式上线,成为业界首创的全自动账单管理应用,“卡牛信用卡管家”是作为业界全自动管理银行卡的APP产品,卡牛信用卡管家通过自动解析银行短信、一键导入邮件账单等功能让用户能最便捷的管理自己的银行卡,更有每日账单新鲜送达。是一款曾通过CFCA(中国金融认证中心)安全认证和CFCC(中国人民银行软件中心)网银级安全检测的信用卡管理APP。卡牛在推出不到一年时间便高速成长为业内用户量多的信用卡管理管家。目前,卡牛信用卡管家的用户已经突破5000万。

主创团队

马晓旭 法人
担任深圳市卡牛科技有限公司法人

产品服务

智能账单管理

支持信用卡、生活账单跨平台管理

自动提醒超省心

账单日、还款日、应还款金额智能提醒、预防逾期被罚息

一键还款更方便

批量预约自动还款,简化多账单还款繁琐步骤

荣誉资质

卡牛获2013年中国移动应用隐私安全奖

中国互联网创新产品50强(信用卡管家类应用唯一入围)

2012年获评移动互联网应用创新大赛优秀作品奖

2012年获评当乐网最佳生活工具应用

2012年获评安卓软件盛典最佳生活工具类应用

2013年获评中国APP理财应用理财类TOP10

2014年获评《计算机应用文摘》最具人气理财APP

2015年获评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峰会“中国最佳手机理财APP”

免责声明:
该词条页面任何内容不做任何线上或线下交易行为的推荐或担保。不对任何第三方根据本词条内容采取或不采取的行动负责。请您在交易的过程中遵循审慎原则。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或发送举报邮件到:xinyong@knownsec.com。 立即举报>

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

*举报企业名称
*举报原因
*上传截图
*您的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