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加推科技有限公司

从0到1搭建企业数字化营销

系统开发 电子名片 微信营销
企业简介 加推是数字化营销的技术提供商,从成立的第一天起梦想为全天下的销售做一把武器。加推独立研发的全民推广系统致力于提升企业里每个人的推广能力,当企业将这套系统装备到员工手机里,会成为每个人对外推广的智能助手,自动生成每个人的名片、宣传册、案例库、文件夹等展示物料,不断推送文章、海报、视频、直播等传播物料,替代传播纸质物料的同时,让每个人每次对外商业行为都可以变得更简单、被赋能、易成交、可追踪、被统计。

加推是数字化营销的技术提供商,从成立的第一天起梦想为全天下的销售做一把武器。加推独立研发的全民推广系统致力于提升企业里每个人的推广能力,当企业将这套系统装备到员工手机里,会成为每个人对外推广的智能助手,自动生成每个人的名片、宣传册、案例库、文件夹等展示物料,不断推送文章、海报、视频、直播等传播物料,替代传播纸质物料的同时,让每个人每次对外商业行为都可以变得更简单、被赋能、易成交、可追踪、被统计。

企业自述
企业工商

企业优势

加推研发整套系统经历3年时间,2017年加推独家发布该推广系统的第一个组件“智能名片”,6个月内超过2万家企业开始使用,同年获得中国第七届互联网创业创业大赛冠军,并获得来自红杉资本、IDG资本联合领投的2亿元投资,直至今日发布了13个独立创新的推广组件并形成闭环,为全球企业提供了一套企业级裂变式推广的解决方案。

主创团队

彭超 CEO
加推创始人 顶级营销策划人 资深产品经理
栾天 COO
前360副总裁及营销主创人 前百度销售总监 20年以上互联网营销领域经验
李嘉钦博士 CFO
前奥美大中华区副董事长 前奥美大中华区首席营运官 前奥美大中华区首席财务官
刘翌 首席战略官 加推商学院院长
前微信国际版总监 前腾讯海外市场负责人 前Oracle大中国营销总监
郑秋明 产品负责人
前微信支付产品经理 前腾讯电商产品经理 前考拉先生产品负责人
祝亚东 CMO
前酷派海外区域总经理 前悦海购跨境电商副总裁 前同洲电子国际业务负责人

产品服务

智能物料系统-智能名片

快速,完整地传递个人、公司、商品信息,展示自己和企业的专业形象。通过企业背书,与客户建立信任关系,把企业里的每个人打造成超级IP。

智能物料系统-智能雷达

实时反馈客户浏览记录,智能分析客户意向,精准判断客户需求。 客户的访问内容、进度、意向度、总时长,以及客户对哪些页面更感兴趣都清晰可见,并给出针对性建议。

智能物料系统-智能宣传册

宣传册线上传递,提高利用率。动态翻页效果展示内容,链接商品可直接交易,用户阅读时可以实时咨询,并且可以智能追踪客户意向动态,分析出用户对哪些内容最感兴趣。

智能物料系统-智能案例库

客户案例支持员工上传,统一整理、归类,向客户传递优秀的案例成果,智能分析客户的意向度,根据客户需求,针对性提出解决方案。

智能物料系统-智能文件夹

文件夹支持上传PPT、PDF、Word、视频等格式资料,并可以进行搜索查找。所有文件都可实现云端存储、智能分析、IM聊天与及时下单功能。

智能推广系统-企业文库

企业文库,持续传递产品和企业的新增价值和使用场景。 热门好文推送的每日商讯、时事、热文、大V观点,让每个员工成为话题的发起者,成为客户朋友圈里有价值的人。也可以创作原创文章或转载文章,打造自己的人设。

智能推广系统-品牌海报

节气、热点、催单、品牌、互动海报实时更新。智能海报编辑器,可添加自定义内容,企业海报、个人海报,随手生成,帮助品牌及个人曝光。

智能推广系统-带货短视频

每日视频推荐,也可以自制客户采访、模特示范、成果案例等视频,支持插入商品链接,活动预约表单,直接交易转化。

智能推广系统-会销直播系统

自己的直播平台,全员任务推广、直播邀约,直播观众流量沉淀企业私域流量池,直播间可添加商品表单链接,直播带货促进成交转化。直播数据一手掌握,数据智能分析,帮助优化直播推广策略,提高观众粘度和观看满意度。

荣誉资质

2018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完美收官,加推获初一等奖

加推荣获2019智慧城市创新创业大赛总冠军

从优秀到卓越,加推名片获“德勤2018中国明日之星”

加推人工智能名片获亿欧“2018中国年度最佳小程序TOP10”

加推科技获“2018深圳创新榜”年度创新成长企业奖

加推科技荣获“2018深圳互联网潜力投资价值奖”

加推人工智能名片获创新南山2018“创业之星大赛优胜奖

加推荣获“MVX”最具价值体验大奖,被评为十大杰出体验设计机构

加推受邀参加第21届高交会,荣获“优秀展示商”、“优秀产品奖”

团队风采

加推CEO彭超受邀出席首届全球创新创业大会,与龙永图、白岩松、张五常等同台分享

加推CEO彭超受邀出席首届全球创新创业大会,与龙永图、白岩松、张五常等同台分享

加推&腾讯揭秘企业如何搭建和运营私域流量池

加推&腾讯揭秘企业如何搭建和运营私域流量池

加推首席战略官刘翌首次公开打造私域流量池运营心法

加推首席战略官刘翌首次公开打造私域流量池运营心法

加推携智能CRM亮相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多维度赋能企业销售

加推携智能CRM亮相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多维度赋能企业销售

加推首席战略官刘翌:打造超级销售的心法

加推首席战略官刘翌:打造超级销售的心法

加推加入腾讯“千帆计划”,共建SaaS生态

加推加入腾讯“千帆计划”,共建SaaS生态

建邺区委书记沈剑荣带队参访智慧城市大赛冠军加推

建邺区委书记沈剑荣带队参访智慧城市大赛冠军加推

加推2019年趣味运动会嗨爆全场

加推2019年趣味运动会嗨爆全场

加推2018年度优秀员工欧洲游

加推2018年度优秀员工欧洲游

免责声明:
该词条页面任何内容不做任何线上或线下交易行为的推荐或担保。不对任何第三方根据本词条内容采取或不采取的行动负责。请您在交易的过程中遵循审慎原则。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或发送举报邮件到:xinyong@knownsec.com。 立即举报>

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

*举报企业名称
*举报原因
*上传截图
*您的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