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鱼爪新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专注流量新价值,打造行业新生态

媒体资讯 账号运营 增值服务 权限代开 账号交易
企业简介 四川鱼爪新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鱼爪新媒”,成立至今,一直秉承着“诚信为本、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形成以新媒体账号交易、新媒体账号服务两大业务体系为主的交互服务平台。鱼爪新媒已布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成都等十余城市,更多城市正在筹建中。公司办公环境优雅大气,配套齐全,信息智能的办公设施,年轻时尚的创意设计,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轻松舒适的工作氛围,极大的提高了员工工作效率。国内领先的新媒体服务商,现有运营团队超2000余人。鱼爪新媒是专注新媒体账号交易与新媒体服务领域,有着丰富的新媒账号资源和资深的媒体服务底蕴。

四川鱼爪新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鱼爪新媒”,成立至今,一直秉承着“诚信为本、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形成以新媒体账号交易、新媒体账号服务两大业务体系为主的交互服务平台。鱼爪新媒已布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成都等十余城市,更多城市正在筹建中。公司办公环境优雅大气,配套齐全,信息智能的办公设施,年轻时尚的创意设计,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轻松舒适的工作氛围,极大的提高了员工工作效率。国内领先的新媒体服务商,现有运营团队超2000余人。鱼爪新媒是专注新媒体账号交易与新媒体服务领域,有着丰富的新媒账号资源和资深的媒体服务底蕴。

企业自述
企业工商

企业优势

公司立足于新媒账号交易与服务、布局新媒体一站式流量服务提供商。拥有超万平的甲级写字楼办公场地;上千人的专业顾问团队,提供全天候一对一的业务咨询;各项资质认证完备,让客户体验便捷安心的一站式企业服务。公司专注于公众号,短视频,微博及头条账号等交易服务,并提供账号迁移,估价,权限代开等周边服务,公司第三方担保交易的模式成功服务近1.8万新媒体运营者。拥有行业领先的海量独家优质账号资源,交易签署权威合同,提供专业法务咨询与援助,保障交易安全。

主创团队

黄波 法定代表人
担任四川鱼爪新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产品服务

公众号交易

包含订阅号和服务号的交易,转让、迁移等服务。快速建立属于自己的品牌圈。

抖音号交易

抖音号转让,秒变网红大V。

快手号交易

快手号交易,秒变网红大V。并提供账号迁移,估价,权限代开等周边服务。

微博账号交易

微博账号交易服务,并提供账号迁移,估价,权限代开等周边服务,公司第三方担保交易的模式成功服务近1.8万新媒体运营者。

小红书交易

资料丰富的小红书账号交易,小红书开通了开通品牌合作人之后会获得流量变现,数据后台,与平台流量共享等优势,具有官方认可的商业推广资格。

今日头条号交易

资料丰富的今日头条号账号交易,并提供账号迁移,估价,权限代开等周边服务。

团队风采

员工工作照片

员工工作照片

员工工作照片

员工工作照片

办公一角

办公一角

办公照片

办公照片

顾问团队

顾问团队

免责声明:
该词条页面任何内容不做任何线上或线下交易行为的推荐或担保。不对任何第三方根据本词条内容采取或不采取的行动负责。请您在交易的过程中遵循审慎原则。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或发送举报邮件到:xinyong@knownsec.com。 立即举报>

如发现以上经营主体发生违法违规欺诈等不诚信行为欢迎在线进行举报

*举报企业名称
*举报原因
*上传截图
*您的邮箱